白玉堂|剑子仙迹| 苍 | Thorki | 温古|霹雳|七五|全职|SS|LC|极乐迪
烫圈南极人,孤独美食家 | 做饭很冷
AO3 =Ternata,36 = dgrey,fw =潇十三,W id =13449

【圣斗士|LC】雅柏菲卡中心微小说x30

打算锁了另一边的文,再黑历史的同人,也都存lof吧。
CP嘛…阿加莎太小了,顶多留个念想。剩下的都是昂雅。自由心证就好。

【雅柏菲卡X阿加莎】

遗憾

她攥着披风的指节发白。

到最后都没说一句谢谢。

约定

“哼,到死都要保护这些人类吗?”

“那是……我们的约定啊……”

恋物癖

她一直没有丢掉那朵玫瑰花。

尽管它已经干枯了二十年。


【史昂x雅柏菲卡】

星轨

匕首插入胸口时史昂微笑着仰头。

天边双鱼座闪耀如初。

白玫瑰

你骗得了米诺斯,骗得了阿加莎,却唯独,骗不了我……

冒险

第一次见到雅柏菲卡是想溜进他的玫瑰园摘花。

焦虑

“阿加莎来找过你。”

“哦。”

“她喜欢你?”

“……你在吃醋?”



那天下了好大的雨。

冲刷掉了残留的靡乱气息。



圣战结束,童虎和史昂坐在白羊宫的台阶上,沉默不语。

史昂知道,那个曾经坐在他身边的人,再也不会回来了。

幻想

史昂每次被雅柏拒绝时都想把他那身毒血换掉。



“不要靠近我,会死。”

“我才不在乎呢。”

“我在乎啊,笨蛋。”

凋零

像玫瑰一样枯萎的生命。

紧紧拥抱却挽不回的凋零。



“你在前面干什么?”

“布阵。”

“……奇门遁甲?”

“……魔宫蔷薇。”

片段

水蓝和玫红相互交映。刹那永恒。

背德

“史昂!你怎敢……”

“为雅柏菲卡,在所不惜。”

死亡

没有痛苦,如意料之中。

晚了二百多年,你会怪我吗?

混合同人

“雅柏大人,你愿意和我签订契约成为魔法少年吗?”

祭奠

教皇大人每年这一天都会在墓前放一束玫瑰花。二百年如一日。

轻松

没有战争的日子,可以并肩坐在双鱼宫前看夕阳。

剧透

“史昂,我会死在最前面。”

“说什么呢,我才是第一宫好吧。”

未来

“史昂,怎么了?”

“我想看我们的未来,却只看见了我自己。”

浪漫

“我若送你一束玫瑰会怎样?”

“我会死,然后你会伤心。”

科幻

漂亮的机器人冲他微笑。

“我爱上你了,怎么办?”

路过

他从他宫门前路过,空气里流动着玫瑰的芬芳。

他从他生命里路过,岁月里镌刻着青涩的情伤。

西部风格

他宽大的帽檐上有一朵鲜红的玫瑰。

他胸口的皮袋里有一束黄绿色的发。

诗歌

行行复行行,与君生别离。

掩卷,眼角有泪滑落。

穿越

重伤的女人握住史昂的手。

“雅柏菲卡……就拜托你了。”

悲剧

他就这么走了。

他不知道,留下来的人,其实更痛苦。

塔尔塔洛斯

“下雪了呀……史昂,想什么呢?”

“塔尔塔洛斯……比这里冷吧?”

花葬列

“雅柏菲卡!”

“这花真美……史昂,我以前怎么没发现呢……”

评论
热度(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