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堂|剑子仙迹| 苍 | Thorki | 温古|霹雳|七五|全职|SS|LC|极乐迪
烫圈南极人,孤独美食家 | 做饭很冷
AO3 =Ternata,36 = dgrey,fw =潇十三,W id =13449

跟风玩一个……

CP限定:全职高手

题目限定:给恋人搓澡(什么鬼

抽风逗比粉赛黑,好几个CP是自己从来没写过的,肯定免不了OOC… 

奖励么……1-5任意对三个或者6-8任意对两个的话发明信片好了www


CP1的场景:

    他双手撑在墙上,绷紧了身子享受对方的服务。

    从左到右,从上到下,再从右到左,每一处都要重复三遍才肯换个位置。

    一样的顺序一样的力道一样的方向,这么多年来从未变过。

    他背对着他,脸上露出一丝苦笑。

    这个认真的人啊,他什么都好,就是太有规律了……也太执着了。

    遇见他之前,自己从未想过习惯竟会是这么神奇的事情。

    ——所以七年后的今天,就算被搓得再疼,他也一如既往地咬牙忍着。

 

CP2的场景:

    搓澡是一门艺术——并非力度越大、速度越快,效果就越好。

    他身后的人显然明白这个道理。

    澡巾缓缓擦过肌肤纹理,一下又一下,力道适中,简直比专业人士还要舒服。

    如果说有哪里不好,便是他坚持让自己在搓澡时保持安静这一点了。

    “你一说话我难免会分心。”那人即使表达歉意也很温柔,“到时候疼了痒了受苦的可是你。”

    彼时他还不信邪,结果被搓得鬼哭狼嚎生不如死差点滚池子里去。

    那个谁说得没错,玩战术的人心都脏啊。

 

CP3的场景。

    对于某些特定的人来说,搓澡是一场不见硝烟的战争。

    “你又把搓澡巾藏到哪儿去了!”

    “我庄严发誓我没有见过它!”

    “那你藏在身后那只手里拿着的是什么!”

    “……你先保证不挠我脚心才行!”

    “谁让你上次趁我不注意拿走了我的眼镜!”

    ……以上对话的主角之一表示给某人搓澡真的很心累啊。

 

CP4的场景:

    A第一次跟B去搓澡很不习惯。

    没有隔间只有一个大池子周围全是赤条条精壮壮的汉子看起来可豪爽了呢。

    他还没来得及感慨便被B拉近了大池子里。

    “泡好了我再给你搓。”B贴在他耳边说。

    二十分钟后。

    “妈呀别碰肋条我痒痒……”

    “……”

    “等等你轻点……”

    “……”

    怪不得有人说洗澡就是一场修行。A郁闷地想,待会一定要报这一箭之仇才是!

    “好了该我给你搓了。”

    “嗯……这边再用力点也可以。”

    “……”

    “再用力点。”

    “……”

    “再用力点。”

    A觉得要不是澡堂子里还有这么多人他绝对已经掀桌了。

    “XXX你是属【哔——】的吗皮怎么这么厚!”

 

CP5的场景:

    若要问起搓澡的意义,有位高人是这么回答的:

    “去除身体上的污垢,让心灵与心灵更有默契。”

    这一天两位青年一起走进了澡堂子。当时所有洗澡的人都记住了他们。因为他们互相搓澡时的语言表达实在是太独特了。

    “今天从前三开始吗?”

    “好的。”

    “还有哪里没搓好?”

    “左二和中上。”

    如此这般,每说一个地方,搓澡的一方都会迅速且准确地捕捉到对方所指的位置。

    敢情这在别人听起来宛若天书的指令对于他们而言不过是简洁高效的日常罢了。

    某位退休多年不愿透露姓名的先生表示自己真的无法理解年轻人的世界。

    (不其实很多人都不理解)


CP6的场景:

    说什么新生代就是这样才能培养出接地气的友情……想出这种话的人就该叉出去拖死吧!

    看着大池子里玩水玩得不亦乐乎的两个大孩子,各自的家长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抽到这个组合就算了!抽到互相搓澡就算了!澡堂子里!为什么会有水枪这种东西!没看那两只已经开始开心地对喷了吗!换成游泳池会死吗!

     家长C今天就算说不出话来内心弹幕也很丰富呢。

    十五分钟后,泡够了玩够了的少年们终于拿起了单人长条搓背专用澡巾开始互搓……哦不,确切地说应该是互抽。

     画面太美实在不敢看啊。

 

CP7的场景:

    澡堂子里的邂逅有时候很尴尬,有时候很微妙。

    比如这一次。

    “哟~互相搓下呗?”

    “好嘞~”

    “爷们儿待会哪儿去啊?”

    “约饭啊您这?”

    “一个人不如俩人遛嘛您说是不是?”

    “成啊。”一巴掌在背上拍出响亮的声音,C把搓澡巾啪地一甩,“换您给我搓啦。”


CP8的场景:

    “你等等我抽完这支再……”

    一盆水兜头浇下,可怜烟卷还没点着就再也点不着了。

    少年放下空盆拎起澡巾:“说了多少次洗澡时不许抽烟,小小年纪哪儿来这么些毛病。”

    “太爱操心会短命的你不怕吗?”

    “滚滚滚快给我转过去少废话。”

   

评论(1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