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堂|剑子仙迹| 苍 | Thorki | 温古|霹雳|七五|全职|SS|LC|极乐迪
烫圈南极人,孤独美食家 | 做饭很冷
AO3 =Ternata,36 = dgrey,fw =潇十三,W id =13449

那些年我们追过的老动画

很好又到了暴露年龄的时候了……

大头儿子小头爸爸 铁胆火车侠 猫和老鼠 兔八哥 啄木鸟 狮子王 蓝皮鼠与大脸猫 海尔兄弟 小蝌蚪找妈妈 九色鹿 十二生肖 三个和尚 铁扇公主 阿凡提 西游记(猴哥那个) 大闹天宫 哪吒闹海 哪吒传奇……

随说几个想得起来、现在有图能看的 

1、熊猫京京


连环画买了三本,但是三本它还没完……伐开心

2、鼹鼠的故事

感觉不逊于猫和老鼠,小鼹鼠萌萌哒

3、小贝流浪记


第一次看动画片看哭于是印象深刻……

4、葫芦兄弟


唯一一部用录像带看的动画片。印象里我家录像机看完这个就被我玩报废了orz不作不死啊

5、黑猫警长


对我来说这不仅仅是一部童年动画这么简单咯……当年意犹未尽的五集动画印象很深,创作过程更是一波三折……前几天有幸读了诸志祥老先生的童话原著,原来黑猫警长大战外星人真的是原著啊orz

6、大草原上的小老鼠


记得片头曲里面有滑草的镜头,于是一直想玩……可惜我家没草原QAQ

7、舒克贝塔历险记

 

多年之后我还记得跟老妈说贝塔用花生米当坦克炮弹太浪费了……【三岁看老我从小就是个吃货orz

7、小糊涂神


金糊涂,银糊涂,比不上咱家老糊涂……

后来我一直以为小糊涂仙是套了小糊涂神的名orz

8、小神仙和小仙女


大风车还是动画城播的我忘了……片头曲挺好听来着~

9、鸭子侦探


就算设定是个大妈也无法阻挡我的爱……

10、月亮街


片头动画风格很特别。记得片头曲是解小东唱的……

11、太阳之子


非常非常小的时候一度披个红床单cos威力童子【默默捂脸

后来查了太阳之子的剧情有点无奈……

12、魔方大厦


好像很多人被这片子吓到过来着?抓不到恐怖点在哪儿啊orz

现在回想起来在意的问题是画风和剧情那个更诡异orz

13、中华上下五千年(还是叫上下五千年?中华传统美德故事?)

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名字,片头动画里边有个镜头是白色的太阳,OP很好听,画风偏早起上美那种传统风格,一集一个小故事,可惜没搜到……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