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堂|剑子仙迹| 苍 | Thorki | 温古|霹雳|七五|全职|SS|LC|极乐迪
烫圈南极人,孤独美食家 | 做饭很冷
AO3 =Ternata,36 = dgrey,fw =潇十三,W id =13449

【全职高手】说好的十人局三国杀。。

各种画风不对!各种OOC!各种心脏!温馨提示字略多看着会心累!写三国杀和写正常文差距好大orz 从来没有玩过十人局不造行情啊!慎入哦亲!

特别感谢提供技术支持的 @小菲达克暗黑堕落天马 www

CP=周叶喻黄双花韩张肖王→设定是这样但是写出来没什么cp感orz

【觉得OK?正文走起!】

       全明星赛轮回主场。白天的比赛刚刚结束,晚上各大队集体约战叶修,叶修难得地同意了,只是没想到当晚系统升级维护,所有人只能在屋里大眼瞪小眼。

       叶修看向众人:“还有一个半小时才开始,要不今天就算了?”

       黄少天拍案而起:“没门没门没门没门没门!!!!怎么可能就算了??!!等系统好了再来PKPKPKPKPKPKPK!!!”

       叶修瞪眼睛:“那你说干什么?打群架吗!”

       张新杰站起来开始在屋子里走圈。

       韩文清默默地看着张新杰走圈。

       众人瀑布汗。

       肖时钦看向王杰希。

       喻文州顶着一头黑线拉回了想要和叶修真人PK的黄少天。

       张佳乐和孙哲平摆好了猜拳的架势:“快想玩什么,我们两个一人代表一种,谁赢了就玩那个?”

       叶修扶额:“你们敢不敢再闹腾点……”

       周泽楷突然冒出三个字来:“三国杀?”

       张佳乐和孙哲平同时转过身来:“诶?来的时候没看见这里有牌啊?”

       周泽楷继续说:“柜子。”

       黄少天翻遍了三个柜子找到一盒牌,还挺全的。

       叶修数了数人数:“这样,现在我们一共十个人,1主2内3忠4反,这个配置可以不?”

       所有人一致同意:“可以。”

       “等等,这屋里的桌子好像不够放十个人。”肖时钦道,“还是你们要在……床上玩?”

       叶修咳了一声:“去大厅吧,那里地方肯定够。”

       于是一群人夹着板砖一样的牌盒子浩浩荡荡转移阵地,颇有几分去砸场子的架势。大家坐成一圈,喻文州洗好身份牌,一人发了一张。

        叶修大笑三声把牌放在桌子上:“主公在此!”

        众:……(好想砍了这家伙啊- -) 

【选将开始】

       周泽楷把事先挑出来的九张主公将牌递给叶修,又洗了一下剩余的将牌,背面朝上摆在叶修面前。叶修顺手摸了三张,像折扇一样在眼前打开。看到手上有左慈,叶修毫不犹豫地把剩下十一张一股脑儿扔到一边,大笑三声把左慈用力拍在桌上。

       众人看到叶修面前的左慈,无不作悲愤欲绝吐血扶额状,除了周泽楷之外的所有人几乎同时齐声大叫:“我了个去叶修你敢不敢再无耻一点!!”叶修则摆出一副睥睨天下状,“呵呵”一声一笑而过。众人对视一眼,一致决定不去理会这个猥琐的家伙,自己选自己的好了。反正左慈拿不到好化身注定会一轮跪(不过这一点对于面前这个行走的猥琐挂神而言好像并不是什么问题)。

       张新杰收拾好剩余的将牌,问道:“每人几张合适?”喻文州略一沉吟,说道:“这里没有神将,去掉一个左慈之后还剩五十六张,九个人的话每人五张吧,就算有选择恐惧症也没关系。”

       众人一致同意,只是拿到将牌之后……各家的反应可谓五花八门。

       黄少天把颜良&文丑拍在自己面前叫道:“我就不信我回回都决斗不过叶修!!来跟我PKPKPKPKPKPKPKPKPKPK吧!!!”

       叶修仍然是一副“夫子哂之”的表情,但笑不语。

       喻文州语重心长状看向黄少天:“少天啊,规矩应该是大家都选好了一起亮出来,你这……”

      “哎呀队长啊差不多就得了呗咱们是荣耀选手不是专业三国杀选手不需要那么多乱七八糟婆婆妈妈的规矩你说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啊……唔……”

       喻文州当机立断从旁边果盘里抄起一块西瓜塞在黄少天嘴里让他消停点,气定神闲地翻开了自己的将牌:大乔、吕布、许褚、司马懿、吕蒙。

       “啧啧,只有这一个不简单粗暴的,我很无奈啊……”喻文州拎出司马懿放到自己面前,余下的划拉到一边。

       “艾玛,心脏师选了个心最脏的将啊……”肖时钦表情微妙,“我还是低调一点吧,,选公瑾。”说着留下了周瑜,把剩下的黄月英、刘备、太史慈和曹仁放到一边。  

       韩文清和张新杰则同时亮出了自己的将牌。

       韩文清努力在自己那张让人一看就想交钱包的脸上摆出一个温和的表情,对肖时钦说道:“肖队啊,你要想低调的话选高达更合适吧?”

      “我……咳咳,韩队你为什么选……”肖时钦干笑着刚要反问,一眼看到韩文清面前摆着的典韦,赶紧把下半句话咽了下去。“咳咳,当我什么都没问……”

      “需要解释么?”韩文清一秒钟恢复了钱包脸,肖时钦迅速转向张新杰。

       张新杰两指将孙尚香的牌推到自己面前:“需要解释么?”

       “你们够了。”孙哲平很快选中了庞德,“选将不就是要选自己用着顺手的么……”

       王杰希眨了眨眼睛:“大孙这话没错,那我也选个顺手的好了,偶尔观下星也不错嘛。”说着亮出了自己的老诸葛亮,还拿张报纸扇起了风:“观今夜天象,知天下大事……”

       “虽然有点奇怪,但是莫名地觉得好像很合适的样子……”众人心中暗道。

       张佳乐憋了半天,终于作出了最后的选择:“我要将百花缭乱进行到底!……喂,你们那是什么表情啊?我看起来很不友好吗?!”

       叶修拍着他的肩膀,无比沉痛地说:“不友好的不是你,是你选的将,袁大嘴别号疯狗你又不是不知道……”

       “不要说得那么难听好吧,那叫万箭齐发啊喂!很酷炫的啊喂!”

       “那个……小周,你选好了没?”叶修果断忽略了张佳乐,转向唯一一个还没有明确表示选谁的周泽楷。

       周泽楷拿出赵云放在桌面上:“好了,这个。”

       “额……”众人一时间都陷入了沉默。

       叶修有些尴尬地挠了挠头,“一枪穿云选了个赵云,有什么特别的寓意么……”

       “没有。”周泽楷一脸无辜,“开局吧,前辈。”

       按照之前抽签的顺序,众人在桌边围坐一圈:一号位叶修(左慈),二号位黄少天(颜良&文丑),三号位孙哲平(庞德),四号位王杰希(诸葛亮),五号位喻文州(司马懿),六号位韩文清(典韦),七号位张新杰(孙尚香),八号位周泽楷(赵云),九号位肖时钦(周瑜),十号位张佳乐(袁绍)。

       每人都领了体力牌,摸了四张起始手牌之后,叶修咳嗽一声:“开始啦开始啦,主公的回合!嗯,左慈的技能,我从没加入游戏的将牌里抽两张当化身,嗯……第一个回合嘛,先化身个孙权好了。”

       场上顿时一片嘘声:“你妹的孙权,你妹的制衡,你妹的叶修……”

       连周泽楷垂了头去,极小声地说了句“前辈……”

       叶修看在眼里,咧嘴一笑:“怎么了,至少有一个觉得挺好的不是么~~”

       黄少天当即表示不服:“你确定他是觉得你这个挺好不是觉得你无耻到家了无法忍受?”

       叶修摆出一副“你奈我何”的表情摸了两张牌,环视了一下众人,一边说着“制衡~~”一边弃了两张牌,又摸了两张。

       “刚才谁说我无耻来着?对,就是那个谁,,你和你家队长连上,赶紧的。”叶修一边甩出一张【铁索连环】一边挑衅地盯着黄少天。

       黄少天怒道:“你你你你这是公报私仇好吗!!你等着我下回合一定斗你个人仰马翻天崩地裂鬼哭狼嚎死去活来!!!”

       喻文州无奈地看着叶修和黄少天互喷垃圾话,伸手把两人的武将牌横了过来,“接下来你要干什么?酒火杀?”

      “我哪有那么暴力……我弃牌。”叶修把一张【无懈可击】扔在桌面上,“看看我对你们俩多好,哥俩绑定有难同当才是王道啊哈哈哈~~回合结束,我化身……”

       “卧龙诸葛亮吧。”喻文州和叶修同时说道,叶修冲喻文州一笑:“被你猜中了。”

       “哇队长你好神奇啊你怎么知道他会化身成这个的?”黄少天一脸崇拜地盯着喻文州。

       “他制衡掉的牌是麒麟弓和一张红杀,刚才弃掉的那张无懈是黑色的,手里可能全是黑色的牌。当主公的第一轮一定要留好防御牌,一般来说无懈是应该留在手里的,除非他是不怕锦囊攻击或者不缺无懈的人物,拿黑牌当无懈的人不多,所以,嗯……叶修你手气还真不错啊,起手的将牌就是这两个人。”喻文州解释道。

       “心脏师果然到哪儿都心脏,文州这次的身份绝不是什么好人……”叶修暗想。

       而黄少天早就按捺不住了:“来来来看我颜良文丑的双雄!判定判定判定……”翻出来一张黑桃的【杀】。

       “队长你不改对吧……这回合我手里所有的红牌都是决斗!叶修来PKPKPKPKPK……不对是决斗决斗决斗决斗决斗!!”黄少天迅速甩出一张【闪】。

       叶修很淡定地把一张黑色的【杀】摆在桌上:“无懈,反贼们有人要再来个无懈么?”

       孙哲平应声发难:“我。”同时丢出一张【无懈可击】扔在桌面上。

       叶修却毫不在意:“掉血就掉血,别忘了哥是可以新生的哦~”说着便真的从将牌堆里摸出一张。众人惊觉这家伙笑得更猥琐了——因为他拿到的新化身是,华佗……

       黄少天伸手将叶修的体力牌摆成露出三勾玉的状态:“叶修来继续决斗决斗决斗决斗决斗!!!”这次拍在桌面上的赫然是一张【桃】。

       叶修依然说了句“无懈”,把一张黑色的【杀】摆在面前,连连叹道:“哎呀你很富有嘛,桃都不要了?”

       “我乐意!小爷就是要拿桃跟你决斗哪里不对么!!反正你不是曹操……再来再来!!接着决斗决斗决斗决斗!!”被他丢出来的居然又是一张【桃】!

       这次不光是叶修,所有人都觉得自己不太好:黄少天想跟叶修PK的决心到底是有多强大才会干出这么丧心病狂的事情来啊……

       叶修叹了口气,扔出了第三张黑色的【杀】:“无懈,哥要将无懈进行到底!”

      “无懈你妹啊你妹啊你妹啊你妹啊!!!——过河拆桥!!”黄少天伸手就要弃掉叶修手里最后一张牌。

       一边的王杰希忽然开口:“且慢!给主公无懈。”说着就把一张【无懈可击】放在桌面上,冲黄少天笑得意味深长。

       黄少天终于爆发:“我勒个去你们是有多喜欢无懈啊!!无懈不要钱的吗!!!来叶不修杀杀杀杀杀杀杀!!!”

       叶修则无奈地看着这位热爱单挑的大好青年:“就一个杀嚣张什么啊,你又不是张飞……看我的八阵,来来来~~闪开了哟!”

       见他的判定结果是一张【闪】,喻文州实在看不下去了:“你还没问过我要不要改呢……”一边不紧不慢地把一张【丈八蛇矛】放在桌上。

       黄少天立刻把即将冲口而出的“叶修你妹”咽了回去:“哈哈哈哈还是自家队长好有木有队长我爱死你了队长!!!”

       喻文州头顶疑似有黑线滑过,场上所有非蓝雨队员纷纷表示他们需要来一副质量足够好的墨镜。

       叶修长叹一声:“哎,哥一个人就是挑不过你们这正副一家狼狈为奸的……算了掉血吧。”用武将牌又盖住了一个勾玉,从将牌堆里抽出一张。这次抽到的是郭嘉。别人倒是不知道他抽到了什么,只是惊讶地发现刚才抽第一张新生化身的时候那个猥琐到极点的表情又一次出现在了叶不修的脸上。

       喻文州淡淡说了句“跨队自重。”,心里却犯起了嘀咕:以自己对黄少天的了解,这个机会主义者有两大信条,一是不放过任何机会,二是不给对手任何机会。表面上看,他这一回合的表现实在是反得不能再反了,但这样折腾了半天,却并没能真正让叶修进入所谓的“虚弱状态”,自己反倒裸奔了。如果黄少天真是反贼,万一后边忠臣输出猛一点,他一定会死在前边,本身就弱势的反贼阵营将缺少一员干将,外加对面还要多摸三张牌,这样一来估计就离崩盘不远了。除非……他并不是反贼,而是内奸。这样一来,他这一轮的疯狂表现可着实给了反贼一个大大的机会——自己和孙哲平已经响应他的输出跳反了,至少不会出现误杀;叶修被折腾得几近半残,正是反贼集火一轮跪的好时机;忠臣也会因为他的表现而优先集火他,对真反贼的压力势必减轻……“少天这是要玩个大的啊……”喻文州暗自想着,视线却没从黄少天身上离开。

       那边正斗得不亦乐乎的两人完全没管喻文州在想啥,叶修就差没把“汝等小儿可敢杀我”几个大字刻在脸上了,幸灾乐祸地看着黄少天:“还有什么存货一起拿出来啊!哥奉陪到底!”

       黄少天被他这么一挑语速猛涨:“卧槽叶修你大爷的你是故意的吗你一定是故意的吧!!小爷没牌了没牌了没牌了!!要杀要剐你们随意上啊!!小爷摊平了等着啊!!这一轮弄不死我下一轮死的就是你啊!!下一个下一个下一个!!!”

       孙哲平低头长叹一声:“这家伙怎么比在线上的时候还聒噪。”从牌堆顶拿了两张牌。“顺手牵羊,叶修,手牌给我。”

       叶修无限感慨:“庞德啊……自带-1马的家伙……话说你们怎么都有锦囊啊这不科学……我无懈。”亮出手里最后一张牌——还是个黑色的【杀】。

       孙哲平似乎早有预料:“那就杀你好了。”叶修瞄了喻文州一眼,手伸向牌堆顶::“来八阵判定一下……”亮出的牌是黑色的【闪电】。

      “擦,居然没闪开?!算了继续新生好了……”

       喻文州露出了一个十分惆怅的表情:“算了,我给你改吧。”

       叶修的眼睛瞪得溜圆:文州你没事吧?我不记得你有色盲……”

      “我当然没事,所以……改成这个!”喻文州把一张【闪】拍在桌面上,其他人下巴瞬间掉了一地。

       黄少天显然没跟上喻文州的脑回路:“队长队长队长队长你到底是哪边的??!!你不会是……”突然意识到有些不对,硬生生把后半句又吞了回去。

       孙哲平丢过来一个恍然大悟的眼神:“你小子原来是死内奸啊!”

       喻文州微微一笑:“我是什么身份过一会就知道了,本来想用闪电劈死主公的,现在闪电没了,只能慢慢来,不如让他多活几个回合,反正……”喻文州抬起手,好像托着一团鬼火一般,“不管他化身成什么,他的天命始终都掌握在我手里。”

       孙哲平没再说什么,心下暗叹:“心脏还真是没有极限啊……”看了看自己的手牌,道:“我过,大眼该你了。”

       王杰希用报纸扇了两下:“观今夜天象,知天下大事……”慢悠悠地从牌堆顶拿起五张牌。略一沉吟,把三张牌放回顶上,两张牌塞到牌堆底,然后摸起了刚才观好的两张牌。

      “嗯,先上个装备吧。”说着把【朱雀羽扇】放在面前,接着又从手里拿出一张【方天画戟】摆在桌上顶掉了【朱雀羽扇】。“然后……乐不思蜀,给喻队。”

       叶修大喜:“大眼好样的!跟主公混有肉吃!”

       王杰希波澜不惊:“再杀一下,杀黄少吧。”

       黄少天忧伤望天:“你这忠得也太忠了吧??!!队长我要是死了记得帮我报仇啊啊啊啊啊!!”

       喻文州一脸无奈地回答:“嗯,一定……”

       王杰希看了一眼喻文州,道:“我过。喻队,判定吧。”

       喻文州回看过去:“你观星早都给我观好了我手里又没有红桃……”说着翻开牌堆顶的一张牌,赫然是一张梅花【杀】。

       “咳,果然被乐住了……没得改,直接过吧。”喻文州摸了两张牌,弃掉了一张【火杀】。

       韩文清看了一眼左右两边的喻文州和张新杰:“顺手牵羊……喻队,不好意思了。”从喻文州手里抽走了一张【铁索连环】。

       喻文州叹了口气,捂紧了口袋里的钱包。

       韩文清看了看手里的牌,把从喻文州手里拿到的【铁索连环】丢进了弃牌堆,顺手摸了一张牌,脸上肌肉抽动了一下,喻文州隐约有种不祥的预感。

      “强袭,喻队,掉血吧。”韩文清从手里弃掉了【青龙偃月刀】。

       喻文州被搞得后背直冒冷气:“韩队你这……算了,我反馈一下。”果断伸手抽了韩文清的一张手牌。

       “我过。新杰该你了。”

       张新杰不紧不慢地摸了两张牌,看了看黄少天,又看了看喻文州,最后看了看张佳乐:“我装个藤甲,然后……”

       叶修饶有兴致地看着张新杰:“你要睡谁?掉血的男人随便你睡哟~~不过你睡哪一个剩下的人都会不太好的哟~~~”

       张新杰额头有个十字路口一闪而过:“没下限的你够了啊!我和喻队结姻。”说着弃了一张【杀】和一张【闪】,喻文州立刻把体力牌挪回到满勾玉的状态。

      “下一轮才能轮到我是么??是么是么是么??大大你要不要这么无情你看我无辜的小眼神我也是很需要哺育的好么~~~”黄少天向张新杰投过来一个又惆怅又幽怨的眼神。

      “你就这么想受到联盟第一奶的哺育么……”叶修眉心一挑,“他的奶可是绿的哟,小心有毒~~~”

       对于这种等级的垃圾话张新杰完全免疫,示意下家的周泽楷可以开始他的回合了。

       众人还没反应过来,周泽楷已经摸完牌又弃掉了一张【闪】和一张【火攻】,说了一声“过”了。

       肖时钦从牌堆里摸出了三张牌:“终于轮到我了么……火攻,乐乐,亮张手牌出来。”

       半天没人注意的张佳乐已经快要睡着了,这时突然一激灵:“火攻我干嘛……那……看这个!!”亮出的是一张【无中生有】。

       肖时钦摇了摇头:“这么多牌居然没有红桃……算了,装一匹马,叶修,来,决斗。”在自己面前放了一张【骅骝】,又拿出一张【决斗】摆在桌上。

       叶修黑着脸道:“你说你跟黄少天学啥不好非得学这个……知道我没牌还往死里轮我……算了掉血掉血。”一边心不甘情不愿地把体力牌摆成一勾玉状,一边又摸了一张将牌。  

       这次摸到的是甄姬,是很好用的角色没错,不过有喻文州在,用屁股想都知道用甄姬洛神起来会是什么样的下场。饶是叶修这样的挂神,在这种情况下也不免暗叹一声:“这就要结束了么……还真快啊,一轮跪什么的……”

      “还没完呢!”肖时钦环视全场,目光最终定格在王杰希身上。

      “故人,来,猜个花色吧。”

       王杰希瀑布汗:“别这样啊,故人,我还要空城呢……”

       肖时钦微微一笑,摆手道:“故人莫怕,我反间的是叶修。”边说边把手牌背对叶修展开成一个扇形。

      “猜个花色吧,然后抽一张亮出来。”

       叶修想了想:“面对周瑜反间的时候大多数情况下都是要猜方片的,不过他特意摆张方片马在桌上,难保不是故意诱导我猜方片。刚才他出决斗之后并没有出杀,手里应该有不少杀在,嗯……”

      “我猜……梅花吧。”

       打定主意的叶修伸手抽出了肖时钦手中最左边的一张牌,亮了出来,果然是一张梅花【杀】。

       叶修长出一口气,把这张【杀】收进手里。

       肖时钦连连摇头:“真是天不亡你。我手里就这一张梅花居然都能被你猜到。”

       叶修抹着冷汗强笑道:“那是,哥运气一向很好……你还要干什么吗?”

       肖时钦一摊手:“我过,乐乐,该你了。”

       已经无聊到长蘑菇的张佳乐瞬间精神大振,撸起袖子道:“终于到我了……啊哈哈哈哈无中生有一个!无中生有两个!乱击!!”

       看到他连甩两张【无中生有】,所有人都露出了一副胃疼的表情,连周泽楷都没例外。

       当看到他甩出来当【万箭齐发】的两张牌里有一张【五谷丰登】的时候,叶修瞬间崩溃:“乐乐啊虽然你是个忠臣但是你这么搞主公也闹不住啊好歹先把五谷开了给主公发发福利也好啊……”

       “少废话少废话少废话!!有闪出闪没闪掉血啊!”黄少天一脸兴奋加期待状,“反正你手里是张杀对不对对不对对不对没有闪对不对对不对对不对啊哈哈哈哈你要输了对不对对不对对不对!!”

       叶修满头黑线地点了点化身牌卧龙,道:“我可是自带八卦阵的男人好么,我还要判定的好么……”

       判定的结果是一张【铁索连环】。

       叶修好像真的被射中了一样痛苦地呻吟了一声:“主公要跪了,有人要救我吗……”

       张佳乐黑着脸扔出一张【桃】:“主公你这……刚才不还自称运气很好的么……”

       叶修怨念道:“主公没办法啊,主公很苦逼啊,跳反的太多能力也有限啊,反贼折腾还不算啊又来个百花缭乱我心力交瘁啊……”说着又抽了一张将牌当化身。

       黄少天一脸痛苦状:“大大们求高抬贵手放过我吧我已经没牌好久了经不起你们折腾了啊好吗……”

       孙哲平顺手甩出一张【闪】,然后很体贴地把黄少天的体力牌又向左挪了一格。

       王杰希默默地减了一点体力。

       喻文州默默地出了一张【闪】。

       韩文清默默地出了一张【闪】。

       张新杰默默地点了点自己面前的【藤甲】,笑得很欣慰。

       周泽楷默默地出了一张【杀】,把它当成【闪】。

       肖时钦默默地出了一张【无懈可击】。

       众人头顶黑线齐齐看向麻烦制造者张佳乐。

       张佳乐作一头雾水天真无邪状:“都着我干啥?再来一发乱击。”这次是两张【闪】。

       众人集体扶额:“你丫敢不敢再祸害点!非要让所有人都死光光你才开心么!你是恐怖分子还是反人类反社会!!”

       张佳乐瞬间炸毛:“我一点都不反社会好么!我多么爱好和平!我对我的打法爱得深沉!快出闪!!

       叶修再次发动八阵,这次的判定结果是,一张【雷杀】……

       这回叶修连话都不想说了,只是无限哀怨地环视全场。

       王杰希默默地丢出了手里的【桃】,自己终于可以空城了,不过……

       叶修默默地又摸了一张将牌,手边的化身已经攒了厚厚的一摞了。

       黄少天哀嚎不止。

       孙哲平默默地出了一张【闪】,顺便把黄少天的体力牌又向左挪了一格。

       王杰希默默地减了一点体力。

       喻文州默默地出了一张【闪】。

       韩文清默默地减了一点体力。

       张新杰默默地点着自己面前的【藤甲】,笑得高深莫测。

       周泽楷默默地出了一张【杀】,把它当成【闪】。

       肖时钦默默地减了一点体力。

       场上已经一片狼藉……

       张佳乐一挑眉:“再来……”

       黄少天差点从椅子上跳了起来:“卧槽你还再来?你觉得谁血多可以让你随便搞啊!!你看看都这样了你好意思再来吗!!”

       张佳乐再次炸毛:“你能不能等我把话说完!!再来我也没牌了好吗!!我倒是想再来一发把你收了啊!!留你多活几个回合你给我老实一点啊魂淡!!我过!!”

       喻文州挥手制止了想将垃圾话大战进行到底的黄少天,淡淡地说道:“下一轮吧,叶修该你了。现在局势已经很明了了。”

       叶修点了点头,道:“我的回合……化身华佗吧。”

       刚才对叶修出手过的人除了张佳乐之外神情俱是一凛:“怪不得刚才拿新化身的时候这货笑得这么猥琐……”

      “咳咳,我给自己青囊一下,再吃个桃,好了,过。化身改成郭嘉。你们见过我这么爱好和平的主公么~~~”

       这次连韩文清都忍不住了:“你只是因为没有牌而已……”

       黄少天老老实实地摸了两张牌:“张佳乐我们来决斗决斗决斗决斗!小爷我要报刚才的一箭之仇!!”

     “杀!” 

     “我去你居然还真有!杀!!”

       张佳乐一脸委屈:“你……你就欺负我没牌吧!我掉血!”

       黄少天吐了吐舌头:“……说得好像我有牌似的。现在我又没牌了,过!”

       叶修摇摇头:“你俩这是何苦……”内心却七上八下:自己的目的还是过于明显了,刚刚的两次乱击对反贼的打击效果其实并不明显,而张佳乐手里的牌质量简直令人无语。化身郭嘉至少能给张佳乐的袁绍送两张牌,以保证他的下一回合还能继续输出。可是现在连黄少天都开始放弃了PK自己的想法转而对张佳乐出手了,剩下的反贼们要是集火张佳乐的话,基本就可以肯定他活不过这一轮了……

       喻文州也摇摇头:“少天你正常摸牌也能摸到决斗真是没救了……”心情却是十分轻松:少天好样的,带头集火张佳乐的话孙哲平、张新杰和肖时钦应该也能领悟到其中的意义,张佳乐注定活不过这一轮了……

       孙哲平摸了两张牌,瞥了一眼叶修:“酒杀。”

       叶修不慌不忙地丢出最后的手牌——一张【闪】:“哥现在也没牌了。不好意思啊大孙,一直没给你发动技能拆我牌的机会,要不你把我血牌拆了吧?”

       孙哲平嘿嘿一笑:“拆血牌多没意思,来让我拆了你的化身吧。”

       叶修赶紧捂住化身牌:“头可断血可流,只有化身不能丢!”

       孙哲平大笑三声,示意王杰希可以观星了,同时用眼神告诉喻文州:我没有武器,只能够得到叶修。

       喻文州点了点头。

       王杰希拿起五张牌,沉吟了片刻,皱着眉头把两张牌放在牌堆顶上,三张塞到牌堆底。

       摸牌之后,亮出一张【火攻】:“张副队,第一奶,来,给我看张手牌吧。”

       张新杰想了想,亮出了一张方片【闪】。

       喻文州暗暗点头:“现在他只有一血,看刚才观星的架势,八成是要在回合内搞成空城状态,不打算控制我的牌了。从装备区里的方天画戟来看,基本可以确定他手里剩的一定是张杀,方片里不少闪,杀虽然也有,但总归太少,应该不至于这么巧吧……”

       再看王杰希时,他居然真的扔出了一张方片【杀】!

       张新杰的一愣:“居然撞到你的牌上了。”

       王杰希则依然很从容:“我这也是偶尔人品爆发一下嘛,空城了,过。”

       喻文州伸手摸了两张牌:“唉,好好的高富帅就被你们给折腾穷了……乐乐,我拆你一张手牌好么?”微笑着摆出一张【过河拆桥】。

       张佳乐一脸委屈:“难道我说不好你就不拆了么……”眼睁睁看着喻文州从自己手里抽出一张【闪】扔在弃牌堆里,张佳乐的表情变得更难看了。

      “好吧,我过。”喻文州身体向后一仰,意味深长地看了肖时钦一眼。

       韩文清摸牌之后,默默地把一张【紫骍】摆在面前,缓缓说道:“杀喻队。”

       喻文州眼珠转了转:“我掉血,韩队再让我反馈一张吧。”看都不看韩文清的-1马,直接从手牌里抽了一张。

       “只是张杀啊……”韩文清眉毛都没抬,“不妨告诉你,我手里还是张杀。过。”

       满头黑线的喻文州决定不再跟韩文清对视,转而把目光投向了张新杰。

      “少天,来,结姻。”张新杰弃了两张【杀】,让黄少天和自己各回复了一点体力。

       黄少天无比兴奋:“张新杰大大你是好人你是好人你是好人!!简直是雪中送炭有木有!!!有机会我一定会报答你的!!!一奶之恩当涌泉相报!!!”

        张新杰隐约觉得哪里不对:“听起来好微妙的样子……算了我再吃个桃,过。”

        “第一奶果然好手段,瞬间就满血了……”叶修和王杰希同时想。

        半天没说话的周泽楷沉默着摆出一张【顺手牵羊】,把张新杰面前的【藤甲】收在自己手里。

        张新杰愣了一下,看了一眼周泽楷,伸手摸了两张牌。

        周泽楷又摆出一张【顺手牵羊】,抽了张新杰的一张手牌,面无表情地看了看,说了声“过”。

        肖时钦看着手里的牌,仔细想了想,还是决定认同喻文州的想法,先把张佳乐干掉。于是……

      “酒杀乐乐。”

        张佳乐简直快要哭出来了:“你——你们这些乱臣贼子不要太嚣张好吗!我没有闪啊5555555!”将牌盖住两个勾玉,幽怨地看向叶修。

       叶修耸了耸肩,表情有些复杂。

       肖时钦微微一笑:“接下来……反间,乐乐来猜吧。”

       张佳乐咬牙切齿:“你……不把我杀出去不舒服是吧……脆皮方片周,我就猜方片吧。”说着从肖时钦手里抽出了一张……【雷杀】……

      “我擦啊啊啊!!要不要这样啊啊啊啊啊啊!!”

       叶修无奈地环视全场“有人救吗?没办法啊,乐乐,你就认命吧。”

       张佳乐悲愤欲绝:“你个昏君……你们会后悔的!!” 愤然起身,从旁边的果篮里拎了个桃子。

       叶修用略带歉疚的眼神看了一眼张佳乐,转身回来翻开了张佳乐的身份牌:忠臣。

      “肖队没事了吧?那我开始了?”

       肖时钦点了点头。

       “嗯……这次我化身陆逊吧,拆了肖队的+1马,杀肖队,然后连营。”

       肖时钦撇了撇嘴:“没闪……好吧我掉血。”

       叶修的脸上突然浮现出一股强大的杀气:“肖时钦来决斗!!”用力将一张【决斗】拍在桌上,还不忘发动“连营”摸一张牌。

       黄少天第一时间表示不服:“你你你不也在决斗吗还说我你好意思吗好意思吗好意思吗!!!”

       肖时钦看起来很轻松——自己手里捏着两张杀,而就算是陆逊,也不能保证连续摸到两张杀啊。沉声说道:“杀。”

       叶修毫不示弱:“杀。”又发动“连营”,摸了一张牌。

       肖时钦心中一惊,继续道:“杀。”

       叶修两眼放光:“杀!”第三次发动“连营”。

       肖时钦瞪大了眼睛:“你这……也太凶残了吧……”

       叶修笑而不语。

       “好吧,我不投降也不行了……有人要救我吗?”肖时钦苦笑着拂袖而起,翻开了自己的身份牌,绿色的牌面上硕大的“反贼”两个字赫然映入眼帘。

       “故人,自己加油吧。”留下这句话和对王杰希意味深长的一笑,肖时钦离开了桌子,找服务员点了一壶普洱茶。

       叶修很开心地看了吃完桃子回到桌边继续观战的张佳乐一眼,挂着一副“我替你报仇了”的表情摸了三张牌,然后丢出一张【桃】,把自己的体力回满。

       “化身郭嘉,过。”

       黄少天摸了两张牌,发现都是【闪】,默默道:“叶修等于开挂,开挂等于无耻,所以叶修等于无耻……”

       叶修悠悠点了支烟:“少年,数学不错啊,中考的草稿纸够用了吗?”

       黄少天在叶修的垃圾话和手里的牌的双重打击下,只恨恨地从牙缝里挤出一句“叶修你妹!”就结束了自己的回合。

       孙哲平的表情有些复杂:“再来一次,酒杀叶修!”

       在众人一片“好凶残”的惊呼声中,叶修哼了一声:“没关系,我有遗计……”满不在乎地盖住了两个勾玉,然后一口气摸了四张牌,扫视了一眼除自己之外还在场的七个人,然后将一张牌递给了韩文清,剩下三张都留在了自己手里。然后一边摸新的化身牌一边问孙哲平:“大孙,还要出牌吗?”

       孙哲平摇头:“没了,我过。”

       “观星……人多就是好啊,总是能观五张。”王杰希不紧不慢地摸了五张牌,再次把两张牌放在牌堆顶,剩下的塞到牌堆底。

       “看来大眼是放弃操纵我手牌的尝试,打定主意每次都空城了——只是每回合单凭两张牌输出,风险还是很大啊。”喻文州暗道。

       “我装备藤甲,然后——杀黄少、大孙和喻队,空城。”王杰希把最后一张手牌【杀】放在桌面上,点了点在自己面前的【方天画戟】。

       黄少天又要坐不住了:“我了个去去去大眼你要不要这么凶残啊!!玩得太猛要出人命的好吗!!闪闪闪闪闪闪闪!!”

       孙哲平尴尬地一笑:“我掉血……”

       喻文州摇了摇头:“我也闪。”看了一眼已经空城的王杰希:“到我了呗?嗯……随便放个南蛮好了~”边说边把一张【南蛮入侵】甩在桌上。

       韩文清和张新杰各自打出了一张【杀】。

       周泽楷和叶修各出了一张【无懈可击】。

       黄少天哀嚎着减了一点体力。

       孙哲平一面啧啧个不停,一面打出了一张【杀】。

       王杰希学着刚刚张新杰的样子,微笑着点了点自己的【藤甲】。

       喻文州好像没看见场上的惨状:“我再放个南蛮你们介意么?”

       众人齐声喝道:“怎么可能不介意!!!”

       “那就再放一个南蛮好了。”

       黄少天很忧伤:“队长啊你玩够了没有啊再这样玩下去真的要死人了啊啊啊!!”  

       忧伤归忧伤,就算是蓝雨的副队长,也无法阻挡喻文州放南蛮的脚步呢。

       于是,韩文清和张新杰各自减了一点体力。

       周泽楷和叶修各自打出了一张【杀】。

       就在黄少天以为自己就要死在队长手里的时候,孙哲平把最后一张手牌——【无懈可击】丢了出来,给黄少天留了最后一点体力,自己减了一点体力。

       王杰希看着面前的【藤甲】,心满意足地眯起了眼睛。

       喻文州环视四周:“嗯,我玩够了。过~~”

       韩文清摸到了两张【闪】,暗叹一声自己手气不佳,然后丢掉了叶修刚才发动“遗计”给他的那张牌——【贯石斧】,对喻文州发动了“强袭”。

       喻文州掉血不忘反馈,毫不客气地把韩文清的【紫骍】收在手里。

       韩文清捏着两张【闪】,结束了自己的回合。

       张新杰看向叶修:“来吧主公让我拆一张牌。”说着抽了叶修的一张手牌扔进弃牌堆。然后再次对黄少天发动了“结姻”。

       周泽楷见张新杰没有其它动作了,便伸手摸了两张牌,很清晰地说了句:“南蛮。”

       叶修连连摇头:“啧啧啧小周你学坏了啊……我出杀。”

       还沉浸在联盟第一奶滋润中的黄少天更忧伤了:“卧槽卧槽卧槽你们真当南蛮不要钱啊!这一会就放出去三个啊!!你们一个个都是不玩死人不舒服斯基啊!!!”

       叶修义正词严:“少废话有杀出杀没杀掉血!”

       黄少天憋了一肚子气:“我我我我掉血还不行吗……”

       孙哲平长叹一声,受到了一点伤害。

       王杰希觉得自己快要爱上面前的这张【藤甲】了。

       喻文州默默地打出了一张【杀】。

       韩文清和张新杰各自受到了一点伤害。

       罪魁祸首周泽楷抬起头:“过。”

       又轮到叶修了。

       现在已经是第四轮,场上除他自己之外还有三个反贼,两个忠臣和两个内奸。

       除了周泽楷之外,所有人都基本上处于半残状态。

       “差不多可以加速了。”叶修一边这么想一边从化身牌堆里找出陆逊摆在手边:“我的回合……啊哈,好牌,先来两个桃。”

       黄少天、孙哲平、喻文州和张新杰都露出一副吃了苍蝇一般的表情。

       “来来来,装个连弩,再装匹马,连营喽~~”叶修很哈皮地把手里剩下的两张牌——【诸葛连弩】和【赤兔】摆在桌上,顺手拈起牌堆顶上的一张牌。

       “嗯,杀大孙。连营。”

       孙哲平苦笑着挪动自己的体力牌:“再杀我可就死了啊。”

      “这样啊,那就再杀一下好了。”叶修又扔了个【杀】出来:“哎呀这牌是谁洗的啊明显没洗开嘛……”

       孙哲平抑制着一拳揍在叶修脸上的冲动,看向站在叶修旁边的张佳乐:“……应该没人救我吧?”

       张佳乐瞬间一脸黑线:“…………别看我啊我可比你死得早。”

       “切……”孙哲平摇着头翻开了自己的身份牌:反贼。

       叶修摸了三张牌:“唉,不能连营了真是好忧伤……算了,少天来给我拆一张吧。”

       已经被忽略很久的黄少天叫道:“叶修你妹你妹你妹!!拆牌的时候不要用这么肉麻的语气好吗!!鸡皮疙瘩都掉一地了!!”

       见黄少天被拆掉的手牌是张【闪】,叶修笑得更开心了:“少天再来给我杀一下吧。”

       黄少天摆出一副视死如归的架势:“算了我手牌已经被你拆光了我直接去死好不好我告诉你我是内奸就算我死了也不会让你再摸三张牌的哈哈哈哈!!!!”然后一脸悲愤地看着喻文州:“队长队长队长别忘了你刚才说的什么啊我先下去了你一定要替我报仇啊一定要弄死这个没下限的混蛋啊……”

       叶修被黄少天念得一口烟喷了出来:“连遗言都这么长好烦啊。化身郭嘉,回合结束。”

       中间的两个人被叶修一口气都杀出去了,所以这次直接轮到王杰希。这一次他观星的时间明显比前几次都要长一些。考虑了半天,王杰希皱着眉头把三张牌放在牌堆顶,两张塞到了牌堆底。“乐一下喻队,然后桃园结义。我又空城了,过。”

       黄少天嘴里含着一口西瓜拍着桌子大喊:“卧槽卧槽大眼我现在不能更悲愤了有木有!你早干什么去了为什么不带我一个啊!!我可是内奸啊有条件的时候还是会帮你的啊!!”

       王杰希两手一摊:“没办法,上一回合手里还没这牌呢。下一局吧,下一局我再补♂偿你一下怎么样?”

       叶修感觉更加糟糕了:“死人不要乱说话好么!坐一边好好吃就是了!”

       黄少天速度解决了上一块西瓜,说得理所当然:“没下限的你够了啊本来三国杀online上死人只要不退出房间就可以随便说话的好吗更何况现在这是面杀你不让我说话就是侵犯我的言论自由再说了刚才在场上的时候因为身份什么没好意思多说话的现在阵亡了没有压力了可以随便说话小爷想说什么说什么你管不着好吗……”

       喻文州没忍住笑了出来:“主公,少天的特殊技能你应该清楚,现在后悔可是晚了哦~”

       叶修深吸了一口气,觉得如果跟这俩活宝继续纠缠下去这牌就没法再打了:“大眼你空城了吧?赶紧的,下一个!乐不思蜀!”

       喻文州淡定地道:“我手牌只有一张方片,有大眼在,我肯定是被乐住了,直接过呗。”边说边翻开牌堆顶上的牌,看都没看就直接扔进了弃牌堆,然后摸了两张牌,低头不语。

       韩文清从弃牌堆里扒出了喻文州的那张判定牌:一张梅花【杀】。又看了看自己手里的牌:“铁索连环——连喻队和大眼……诶?喻队什么时候横过来的?那就只连大眼一个好了。”伸手把王杰希的将牌也横了过来,然后从手里弃了一张【古锭刀】:“强袭新杰。然后过。”

       叶修忍不住开口:“老韩你这是想干啥?正副队一个个窝里斗我很痛心啊。”心下却十分了然:刚才那张【桃园结义】让王杰希、喻文州、韩文清和张新杰每人回复了一点体力,韩文清明忠,喻文州和张新杰明反,不管王杰希是忠臣还是内奸,这张【桃园结义】给反贼方带来的收益都更大——这还仅仅是考虑到回复体力的层面上,要是再加上对武将技能的考虑,那么反贼方的收益还会扩大。虽然不一定正确,但就目前形势来看,王杰希都比一直闷声大发财什么动静都没有的周泽楷更像内奸。韩文清估计也是想到了这一层,给王杰希来个【铁索连环】也算敲山震虎,适当地表达一下自己这边的不信任,想到这里,叶修又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王杰希。

       王杰希则什么都没说。

       张新杰一边嘟囔着“你想多了”一边放了张【爪黄飞电】在自己面前。“过。”

       周泽楷拿出了一张【无中生有】,摸牌之后顿了顿,弃掉了之前从张新杰那里拿到的【藤甲】。“过。”

       叶修看了看场上的局势,决定换一种打法。

      “这回合我……化身孙权吧,制衡。”手牌里扔出的赫然是两张【桃】!

       黄少天现在看到跟“桃”有关的东西都会炸毛,完全抛弃了开局时自己拿两张桃跟叶修决斗的光辉历史:“我去叶修你妹啊有你这么暴殄天物的吗!!血多也不带这么玩的好吗!!”

       叶修撇了撇嘴:“我乐意,死人不要太嚣张哟——”在面前放了张【的卢】,化身牌换成甄姬,结束了他的回合。

       王杰希感受到了叶修的不信任,观星的动作也变得有些局促,这次又是三上两下的放法,出牌的动作倒是很顺畅:一张【兵粮寸断】放在喻文州面前,然后把【方天画戟】弃掉,换成了【青釭剑】。继续空城。

       喻文州对王杰希微微一笑:“大眼你这是要将空城进行到底的节奏?”边说边翻开了牌堆顶的牌——【寒冰剑】。“不好意思啊,这回我手里有货了。”说着摆出一张梅花的【兵粮寸断】,当成自己的判定牌。

       王杰希摇了摇头,眼里满是诸葛亮秋风五丈原一般的苍凉。

       喻文州看了看自己刚刚摸到的牌——【闪】和【雌雄双股剑】,不禁陷入了沉思。

       “王杰希身上还有藤甲,最好是用火属性的牌解决掉他,不过现在牌堆里已经没有火攻了,只有一张火杀。看叶修这个架势是要稳坐钓鱼台让剩下五个人内斗,局面完全明了之后再出手一波清场的节奏了,每一次在回合内都会化身孙权这一点基本可以确定。就算他怀疑王杰希是内奸,八成也不会亲自出手干掉他,拿到火杀也会第一时间制衡掉。何况我手里有闪,王杰希一直空城。至于韩文清,刚才一回合只是发动了强袭,没有其它动作,要是有杀的话不会不对张新杰用,有限制性锦囊也没理由留到下一轮,所以他手里至少有一张闪。所以这张火杀基本是指望不上了。

      “不管怎么说,一个每次都空城还装着藤甲的诸葛亮终究会让人很头疼。韩文清的典韦虽然输出效率不低,但是没什么防御力,真想收了他的话还是比较容易的。牌堆里的牌已经不多了,刚才叶修制衡掉的两张桃是最后两张,现在牌堆里的关键牌还剩下一张万箭齐发,一张无中生有,一张闪电和两张铁索连环。最好能在洗牌之前收了王杰希(虽然很困难),否则夜长梦多,拖得越久自己这边胜算就越小。

       “现在我是满血,张新杰只剩两点体力了。所以张新杰不能再受伤,但是我必须受伤,一方面是要发动技能限制对方的关键牌,另一方面也是为张新杰提供发动技能的目标。韩文清应该也很清楚这一点,所以他拿到铁索连环之后,一定会把张新杰也连上,至少不会给我单独受伤的机会——从他刚才发动强袭的时候把目标改成张新杰这一点就可以看出来了。如果是张新杰拿到了铁索连环,一定会把韩文清和我们两个连在一起,不管他有没有被韩文清铁索连环连起来都一样会这么做。

       “火属性伤害一波带走王杰希既然没有希望了,那么还是撤掉他的藤甲要好一些——至少空城的时候会受到万箭齐发的伤害。至于叶修么,最好是把他的羽翼剪除之后慢慢磨死。

       “说到羽翼,差点忘了还有个周泽楷。小周玩内奸还是很不错的,不过选的这个角色稳定有余爆发不足,双方都不能指望他有什么扭转整个局势的大动作,也就是说,如果能压制叶修的话,即便周泽楷跳了忠也无济于事。

       “所以现在还是赌一把,看张新杰会不会摸到闪电吧。自己这边有了闪电,就有了八成胜算。”

      “顺手牵羊,大眼把藤甲给我吧。然后过。”喻文州一边说一边把从王杰希那儿拿到的【藤甲】扔进了弃牌堆

       黄少天歪着头作鹦鹉状一边啃西瓜一边嘀咕:“队长出牌之前闷了好久啊……估计是又在想什么策略了吧……”

       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观战的肖时钦喝了一口手里的茶:“马上就残局了,不算算牌恐怕是不行的。”

       叶修心里也是七上八下:“果然心脏啊……让心脏师不心脏就跟让话唠不说话一样,也就是个传说吧……”

       韩文清看了看左右两边的两个反贼,默默地在面前放了张【八卦阵】,然后拿出一张【铁索连环】,把张新杰的武将牌横了过来,示意回合结束。

       张新杰则挑衅似的拿出了另一张【铁索连环】,把自己的武将牌竖回来,把韩文清的武将牌横了过来,然后……“韩队,不好意思了——火杀。”

       叶修扶额:“这画面我有点看不下去了怎么回事……正副队窝里斗什么的太不和谐了……”

       韩文清不慌不忙地翻开了牌堆顶上的一张牌,见是张黑桃的【乐不思蜀】,脸上掠过一丝遗憾:“唉……我出闪吧……”

       周泽楷见张新杰没有下一步动作了,若有所思地摸了两张牌,然后出了一张【过河拆桥】,一指韩文清:“八卦阵。”

       叶修和喻文州面色俱是一凛:“这家伙终于亮明身份了……”

       周泽楷顿了顿,弃掉了一张【诸葛连弩】,说了声“过”,又没动静了。

       叶修看了看场上的局势,决定将刚才的打法继续下去,再次化身孙权。摸牌之后,见手牌一共五张,牌堆里正好也剩五张牌,便大大咧咧地扔掉了所有的手牌,“制衡!不制衡所有手牌的孙权不是好孙权!那个,牌堆用完了,谁来洗下牌啊……”

       肖时钦自觉主动地收拾好了所有的弃牌,洗了三遍,整整齐齐地摞在桌上。

       叶修拍了拍肖时钦的肩膀:“不愧是感动雷霆好队长啊,点赞点赞!——嗯,无中生有,然后万箭齐发!”

       王杰希有些怨念地看了看叶修和站在他身边的张佳乐,减了一点体力、

       喻文州眉梢一扬,减了一点体力,伸手抽了叶修的一张手牌。

       叶修的脸色瞬间变得很难看,因为那个以手残著称的心脏师刚刚抽走的牌,正是他盼了好久都没盼到的,被王杰希观星放到牌堆最底下,叶修最不希望他拿到的牌——【闪电】。

       喻文州有些嚣张地对叶修挑了挑眉毛。

       韩文清和张新杰各自出了一张【闪】。

       周泽楷减了一点体力。

       叶修有些歉疚地看着周泽楷:“小周你第一次掉血居然是因为我……”

       周泽楷摇摇头:“没关系。”

       喻文州瞬间明白了为什么刚才周泽楷要弃掉那张连弩,而不是一波带走虚弱的张新杰。

       叶修眼见没什么可出的牌了,便把化身换成了华佗。

       王杰希觉得现在的局势对自己压力有些大,体力一,没有牌(主要是不敢在手里有牌),武将牌还是横着的……眼见观星拿起的牌里有张【藤甲】,便毫不犹豫地把【藤甲】和一张【过河拆桥】放在牌堆顶,剩下的一股脑放到了牌堆底。然后用【过河拆桥】弃掉了喻文州手里的一张【闪】,把【藤甲】放在面前,再度“空城”。

       喻文州暗道:“现在重新洗牌了还装藤甲,简直是自寻死路……”但是手里只有一堆的装备牌,除了无语还是无语。万般无奈之下。只好装备了【丈八蛇矛】,用手里的【紫骍】和【雌雄双股剑】当成【杀】,杀向了叶修……

       张新杰的脸都要绿了。

       黄少天有些不解,悄悄踱到喻文州身边,凑着耳朵问:“队长,为什么不杀韩队啊……”

       “叶修化身是华佗,手里肯定有不少红牌能保韩队,杀不杀他都是半残,还不如耗掉他手里的闪,等时机成熟了再收了韩队……”喻文州的语气中充满了无奈。

       果然,叶修表情复杂地出了一张【闪】。

       喻文州皱着眉头把【闪电】摆在面前,说了声“过”。

       两手空空的韩文清摸到的牌是【借刀杀人】和【雷杀】,顿时陷入了纠结。沉吟了一阵,一咬牙一跺脚,愧疚地看了王杰希一眼,狠狠地甩出了那张【雷杀】:“杀喻队!”

       喻文州稍微犹豫了一下,出了一张【闪】。

       韩文清长出了一口气:“强袭喻队!”

       喻文州耸了耸肩:“韩队你这是一血换我一血吗?真壮烈啊……我要反馈。”说完,抽走了韩文清最后的手牌【借刀杀人】。

       张新杰摸到了一张【火杀】和一张【桃】,表情略微舒展了一些:“火杀队长。”

       韩文清似乎早有预料:“我没牌了,有人要救我吗?”

       叶修皱着眉头道:“啧啧,你们这一条链子上的全都跑不掉啊……我给你急救。”说着甩出一张方片的【杀】。

       王杰希长叹一声,看着叶修:“我还得多掉一滴血……估计是没人救我了吧……”

       叶修低下了头:“我手里就只有那一张红牌了……”

       王杰希没再说什么,翻开了身份牌。忠臣。

       肖时钦过来拍了拍王杰希的肩:“走,咱俩喝一壶去,你想喝什么?金骏眉还是大红袍?”

       “来壶铁观音吧,我要消消火……”

       喻文州也进入了濒死状态,但他显然比王杰希的信心强很多,只是象征性地问了张新杰一句:“救我么?”

       张新杰早就把手里的【桃】放在桌面上了。

       喻文州点了点头:“谢了,你的马也一起给我吧。”

       张新杰很痛快地把【爪黄飞电】交给了喻文州:“合作愉快。”顺手摸了两张牌。

       叶修恨得牙根痒痒:“你们……心太脏!人和人之间还有没有点信任了!!”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甩出了一张【无中生有】。

       叶修只觉得后背一凉。

       张新杰看了看摸到的两张牌,咬了咬牙,又甩出一张【无中生有】。

       叶修开始望天:“上次连出两个无中生有的那一位可没有下一个回合啊……“”

       张佳乐一脸茫然地看着还在杀的几个人,嘴里还叼着半块桃子,人就被孙哲平拉了回去。

       张新杰果断没搭理叶修:“喻队,来,结姻”。说着弃掉了两张【杀】。

       喻文州有种不好的预感:“难道你手里……”

       张新杰苦涩地一笑:“嗯。”然后表示自己回合结束。

       周泽楷端详了一下局势:“拆闪电。”边说边拿出一张【过河拆桥】,把喻文州面前的【闪电】丢进了弃牌堆。

       喻文州微微皱起了眉。

      “酒杀。”周泽楷指了指张新杰。

       张新杰无奈地减了两点体力。

       周泽楷放了张【八卦阵】在自己面前,结束了回合。

       现在已经是第七轮了,场上还剩五个人:叶修,体力4,装备【诸葛连弩】和【赤兔】;喻文州,体力2,装备【丈八蛇矛】;韩文清,体力1,没有装备;张新杰,体力1,没有装备;周泽楷,体力3,装备【八卦阵】。

       叶修咬牙道:“我化身陆逊。”

       喻文州心里不由得一咯噔:刚才叶修化身陆逊的时候都是进攻模式,而且都杀死了至少一个人,这回自己和张新杰怕是要倒大霉了……

       叶修沉声道:“借刀杀人,喻队,来,杀我。”

       喻文州想了想:“只怕你手里没有闪吧……也好,我只剩这两张手牌了,发动丈八蛇矛的装备效果,这两张牌当成杀,杀你。”韩文清的【借刀杀人】和张新杰的【爪黄飞电】被他毅然决然地甩在了桌面上。

       叶修淡淡地说道:“掉血,新生。”减了一点体力,又摸了一张将牌。“然后……杀张新杰。”

       张新杰把手里的三张【杀】往桌面上一扔:“我阵亡了,反贼,叶修你拿牌吧。”

       叶修摸了三张牌:“再杀喻队。”

       喻文州毫不犹豫地回应道:“连弩给我。”

       黄少天缩了缩脖子:“这气氛怎么变得这么肃杀啊还有叶修你个没下限的摆出那么一副凶脸要吓谁啊小爷可是吓大的……”

       叶修瞥了一眼黄少天,表情松弛了下来:“连弩是吧……给你给你,我化身华佗,回合结束。”

       喻文州看了看只有一体力和一张【诸葛连弩】的自己,又看了看周泽楷和刚刚摸到的两张牌,似乎下定了决心:“无中生有……然后装连弩,杀韩队。”

       叶修甩出了【赤兔】:“我急救。”

       “再杀!”

       “再急救!”这次是一张红桃【杀】。

       “再杀!!”

       “再急救!!”这次是一张【闪】。

       喻文州苦涩地长叹一声:“我没牌了。”

       叶修的表情也同样苦涩:“其实我也没牌了。”

       半天没说话的孙哲平咕哝了一句:“这是要拼个鱼死网破的节奏啊……”

       张佳乐踱到孙哲平身边,摇头叹息:“照这么个打法最后还得是老叶赢……”

       喝完了茶回来观战的王杰希点了点头:“喻队想法不错啊,拖死老韩,然后让小周收了他好跟叶修单挑,可惜牌运稍微差了一点……”

       肖时钦低头喝茶,什么也没说。

       张新杰站在韩文清背后,见他摸到的牌是【杀】和【无懈可击】,不禁微微叹息,用悲天悯人的目光盯着喻文州。

      “杀喻队。”

       喻文州似乎早就预料到了这样的结果,抬手就要翻开自己的身份牌。

      “等等!”

       说话的是周泽楷,他看了韩文清一眼,从手里扔出了一张【桃】。

       围观的众人都有点懵了。

       喻文州微笑着点了点头:“小周GJ!来,韩队,我反馈。”

       韩文清的脸上浮现出一个神秘的笑容:“给你……”

       就在喻文州还没看清楚他拿到的那张牌是什么的时候,耳边突然传来一声低沉的怒吼:

       “强袭!!”

       同归于尽?!

       虽然典韦确实可以用自己的最后一点体力发动“强袭”,就算自己阵亡了被“强袭”的人也要受到一点伤害,但好像从来没有人真的这么干过,至少今天在座的这些人都还是头一次见到玩个三国杀也干出同归于尽这么壮烈的事情的人。不过转念一想,干出这事的人是韩文清,所有的违和感都在一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

       所有的表情都变得复杂起来。

       张新杰叹道“:唉,不管在哪儿,当队长的对手果然都很痛苦啊……”

       黄少天像安慰小孩子一样抚摸着喻文州的头发:“队长队长不哭不哭……”

       喻文州被呼噜得哭笑不得:“韩队你还真是个死忠……”

       孙哲平拍着韩文清的肩膀,竖起了大拇指:“漂亮!老韩你真是条汉子!”

       叶修也连连点头:“是啊是啊,老韩你真爷们儿,主公我感动得快要哭了好吗……”

       王杰希的表情神似卡牌上的老诸葛亮:“开头不好说,这结局我是真猜不到……”

       肖时钦气定神闲:“估计叶修是死不了了……”

       最早被杀出去一直在旁边啃水果的张佳乐有点跟不上节奏:“那个……大家都开始说话了好混乱啊……话说现在还活着的除了叶修还有谁?”

       周泽楷的语气依旧很平淡:“我。”

       黄少天重重拍了一下周泽楷的肩膀:“小周你可一定要加油啊!一定要把叶修这个混蛋PK掉啊!这货在哪儿都这么嚣张小爷看着很不爽啊!内奸的荣耀就靠你了啊!!PKPKPKPK!!”

       周泽楷没多说什么,只是淡淡地“嗯”了一声,伸手摸了两张牌——这一局还没有结束呢……

       叶修一脸期待地盯着周泽楷:“小周啊我跟你讲从一开始我就有预感最后得是咱俩单挑……”

       周泽楷茫然地看着主公一眼,弃掉了一张【五谷丰登】。

       叶修拿起了化身牌,现在他已经有孙权、卧龙诸葛亮、华佗、郭嘉、甄姬、陆逊、马超、曹操、周泰、于吉……一共十个化身了,就算是真正长坂坡七进七出的常山赵子龙来了估计也拿他没什么办法了。

      “我已经忍了很久了!有司马懿在甄姬很伤心的好吗!!洛神!!”叶修的口气里满是掩盖不住的得意。

       喻文州轻轻走到叶修身后,拿起左慈的将牌看了一下,脸上浮出神秘的笑容:“少天,过来。”

       黄少天连蹦带跳地来到喻文州旁边:“队长队长怎么了怎么了……”

       喻文州把黄少天拉到一边,两个人指着那张左慈嘀嘀咕咕地说了半天。

       黄少天一脸纠结地问道:“队长啊这样真的好吗……”

       喻文州像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一样:“你难道不期待么?”

      “哈哈哈哈不愧是队长!!”

       众人齐齐回头望来:“这两个人是怎么了……”

       叶修干咳一声:“嗯哼,该我了……化身马超。来,咱俩连起来吧。”说着拿出一张【铁索连环】,把自己的将牌横了过来。“喂,我的左慈呢……你俩玩够了没啊……

       黄少天憋着笑把左慈放在叶修面前。”

       周泽楷“嗯”了一声,把自己的将牌也横了过来。众人发现周泽楷只剩两点体力了,而叶修还是满体力。

       叶修又拿出一张【顺手牵羊】:“来,小周,给我一张手牌。然后,酒,雷杀!全军突击!”

       喻文州伸手翻开了牌堆顶上的牌,是黑桃的【乐不思蜀】。

       周泽楷摇了摇头,表示自己没有【闪】,然后甩出了一张【酒】用来自救。

       叶修也减了两点体力,然后嘿嘿地笑着地抽了张飞和魏延两个新化身。

       张佳乐有点看不下去了:“这种打法,啊不,你这个人浑身上下都透着猥琐之气啊!你怎么好意思这么对小周……亏你俩关系还那么好……”

       周泽楷头上的呆毛跟着主人一起晃啊晃:“没事。”

       叶修一脸欣慰地看着周泽楷:“小周好样的!我用个桃,然后化身郭嘉,回合结束。”

       周泽楷摸牌之后,短暂地停顿了一下:“雷杀。”

       叶修摆出一副惊讶的表情:“哎呀没有闪……那就遗计,然后新生!”

       周泽楷没有理会身后黄少天“哎呀小周啊那个没下限的都十三个化身了你要怎么办啊……”的聒噪,沉沉地说了声“过”。

       在化身之前,叶修掐指算了算,这已经是他的第十三个回合了,他和周泽楷的单挑也已经有六轮。“看来这家伙不管是荣耀还是三国杀都前途无量啊,本来想三轮之内解决他的……不过,到此为止了!”叶修咬了咬牙,随便拿出了张化身马超。摸牌之后直接甩出一张【顺手牵羊】:“来,小周,手牌给我吧,然后再杀一下。”

       周泽楷点了点头,翻开了自己内奸的身份牌:“前辈赢了。”

 

     “哎哎哎大家这么集火都没收了主公简直没天理好吗。”黄少天和喻文州一左一右坐在了叶修旁边收拾牌局,叶修敏锐地感觉到气场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哥运气好可不是说着玩的。” 

     “不只是运气好吧?”喻文州收走叶修手里的将牌,“左慈是一次只能用化身一个技能,但是我怎么记得第一回合卧龙的八阵和看破都被用到了呢?”

       叶修的表情有些僵硬:“啊,面杀的时候难免会没注意……”

      “一般破坏规则的人都需要接受惩罚吧?”

      “集火!”——这是来自张佳乐的愤怒。

      “PKPKPKPKPKPKPKPK!!”——这是来自黄少天的愤怒。

      “先揍一顿!”——已经不知道这是谁说的了。

      “我去别这样啊人类为什么要互相伤害!!”

      “不会伤到你的,我们很有分寸来着。”

      “喂喂喂你们注意点不是要玩真的吧!!放手啊魂淡们!!我说服务器马上就更新完了你们这样浪费时间是不科学的!!”

      “距离更新结束还有三十四分钟。”如此精确的计算果断来自张新杰大大。

      “等等!!小周你不能也随波逐流啊!!你们吃错药了吗!!这画风太魔性了哥HOLD不住啊!!啊啊啊啊——”

 

       咳咳,说起来,今天的全明星赛后娱乐活动也是一如既往的欢乐呢……

      ——————FIN——————

      绝对。。没有。。下次了。。

评论(10)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