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堂|剑子仙迹| 苍 | Thorki | 温古|霹雳|七五|全职|SS|LC|极乐迪
烫圈南极人,孤独美食家 | 做饭很冷
AO3 =Ternata,36 = dgrey,fw =潇十三,W id =13449

【全职高手】如果大家一起玩三国杀。。

脑补了一下荣耀的大家一起玩三国杀会是什么样子。小段子和提前放预告。

用的牌是标准版加军争加风林火山四个武将扩展包。有叶神在的话开点挂也无所谓对不对www人多cp乱ooc在所难免,以及请原谅我疯狂占tag的行为。。。

1、

2号位黄少天,3号位张佳乐。

张佳乐:杀黄少天。

黄少天:卧槽卧槽卧槽卧槽你是第一次玩三国杀吗?我装备栏里明明装着一个藤甲耶!要杀也拿个火啊雷啊的出来才好嘛!你放一个普通杀出来我会很困扰的好吗!【众:你还好意思说?分明是你一直在冒文字泡把装备栏挡上了好吗!连你选的武将是谁都看不清楚谁知道你装备栏里都有啥啊!吐槽都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吐了喂!

张佳乐【默默装了一个朱雀羽扇】:继续杀黄少天。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靠靠!要不要这样啊!张佳乐你跟我有很大仇吗?为了杀我专门装个烧火扇子你至于吗!那个天天嘲讽你的家伙在我旁边啊你确定你没看错吗!你都可以杀全场了为什么还抓着我不放啊!我跟你说要是我死了你再发现咱俩是一伙的你家里的老妈会伤心的!

叶修:有闪没?没闪赶紧掉血。

黄少天:没有没有没有没有!你们绝对是故意的!我已经感受到来自世界的恶意了!

喻文州:……少天,你少发点文字泡就没有人杀你了。

张佳乐:你看看你家队长都看不过去了。

黄少天极其不爽地掉了两点血……

2、

黄少天选将是张辽的时候……

黄少天:杀杀杀杀杀杀杀!!

众:你有连弩吗!你是张飞吗!你杀谁啊!你手牌都没到七张吧!

黄少天:我只杀叶修一个啊,哪里不对么?

叶修淡定扔出一张闪:没错,不过你下次说一个字就好了。

紧接着第二轮黄少天选了张飞……

黄少天:杀杀杀杀杀杀杀!!

叶修【虎躯一震】:你出几个杀?杀谁?

黄少天:一个杀杀张佳乐啊!这不是很明显么我只能杀到他啊!你不是装了马么我又没有装备我想杀你也够不着啊对不对!

众人吐血:闹了半天就放一个杀要不要这么浪费感情!

3、

张佳乐选将选了袁绍……

张佳乐:万箭齐发!【众人有闪打闪没闪无懈啥都没有默默掉血】再来万箭齐发!【基本上都在掉血】好了最后一个万箭齐发我没牌了!【场上一片狼藉】

黄少天: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张佳乐你才是内奸吧!跟别人玩要时间跟你玩要老命啊!大家赶紧集火袁绍这家伙怎么看都是个祸害啊!

张佳乐:内奸你妹,这叫百花式打法好么!

叶修【欲言又止】:……

王杰希【疑惑脸】:叶修你想说什么?

叶修:哥啥都不想说,哥膝盖疼。

4、

张佳乐:乐不思蜀,给肖时钦。

肖时钦:第三个了。

孙哲平:啥意思?

肖时钦:一副牌一共三个乐,全被他摸去了。

张佳乐:咳,你有意见?

肖时钦:没,我等判定。

叶修:其实某人的幸运E只体现在一些特定方面。

张佳乐:……你再说我杀你信不信?

喻文州:其实忠臣捅主公这种人间惨剧偶尔看一看也很有意思的。

众:……心脏就是心脏啊……

5、

王杰希选将老诸葛。

王杰希【观星】:观今夜天象,知天下大事。

众:莫名觉得好合适……

6、

黄少天2血的颜良文丑,叶修1血的陆逊。

黄少天发动双雄(判定牌是张杀):叶修来PKPKPKPKPKPK……不对是决斗决斗决斗决斗!

叶修:杀。【联营】

黄少天:杀。

叶修:杀。【联营】

黄少天:杀。

叶修:杀。【联营】

黄少天:叶修你妹啊!联营一直连杀这不科学好吗!!

叶修:认了吧,哥命好没办法。

黄少天掉一点血,没牌了。。。

7、

兴欣内部娱乐活动。魏琛选将周瑜,方锐选将于吉。

魏琛【英姿】:老夫当年也是神一样的少年啊。/我曾经英姿飒爽叱咤江湖的时候你们还XXXX呢!/我好帅我好帅我好帅~~【众:……摸第三张牌就摸第三张牌呗哪儿来那么多废话!

方锐【蛊惑】:来来来我们猜牌了~我说是无中生有你们信不信信不信?是真的哟~你们看着我真诚的眼睛!

魏琛【反间】:猜方片是吧?买定离手买定离手……就这张?不改了?哎,真是的,恭喜你……【沉默半天,深沉脸】没猜中。

众:赶紧把这一对猥琐杀出去是正经……

8、

同样是兴欣。包子在场上的时候……

包子:哈哈哈哈轮到我了是么!包子入侵!快出杀!

众:……那叫南蛮……

包子:差不多差不多!完事我继续啦!万箭穿心!

众:……已经不想说话了……

包子在场上左捅一下忠臣右捅一下内奸杀了一个反贼然后调戏了一下主公……

众【内伤】:……………………

包子:你们那是什么表情啊?我出错牌了吗?魏老大杀我小弟我当然要报仇啊,方锐的蛊惑我就没猜对过,主公血多一时半会死不了,剩下老板娘还没掉血所以平均一下……哪里不对吗?

叶修:那什么,不用管他,咱继续。

9、最后来放个预告——荣耀十人局三国杀全场(面杀)

全明星赛第一天结束,一群人跑到叶修房间打三国杀。。大致就是这样的?

cp:周叶,喻黄,双花,韩张,肖王→看起来是这些个但是实际上cp感一点都不明确,毕竟身份才是关键。。

选将及出牌顺序:叶修(主公,左慈)、黄少天(颜良文丑)、孙哲平(庞德)、王杰希(老诸葛)、喻文州(司马懿)、韩文清(典韦)、张新杰(孙尚香)、周泽楷(赵云)、肖时钦(周瑜)、张佳乐(袁绍)

叶修主公。

【选将开始】

叶修看了一眼摸到的武将牌,发现有左慈,立刻拍在桌上,剩下的全丢了。

众:我去叶修你敢不敢再无耻一点!!

叶修:呵呵。

黄少天:我就不信我回回都决斗不过叶修!!来跟我PKPKPKPKPKPKPKPKPKPK吧!!!!

孙哲平:……随便选一个顺手的好了。

王杰希:偶尔观下星也不错。

喻文州:只有这一个不简单粗暴的我很无奈啊。

韩文清:需要解释么?

张新杰:需要解释么?【众:你们够了……

周泽楷:……就这个了……【叶修:但我还是很好奇一枪穿云为什么选了赵云……有什么特别的寓意么?众:你绝对是想多了!

肖时钦:咳咳,低调点好。【扔出去一把狂拉仇恨的武将牌

张佳乐:你们那是什么表情?我看起来很不友好吗?

【选将阶段结束】

【长达十三回合的开杀阶段还在微调……袁绍万箭放到天怒人怨,化身决斗人品令人发指,闪电没判定就随着武将阵亡消失,典韦壮烈强袭一波带走司马懿,左慈拖着十二个化身和赵云单挑……总之十人局是很混乱的不要太期待……要不要来猜一下出局顺序?wwww】

评论(10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