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堂|剑子仙迹| 苍 | Thorki | 温古|霹雳|七五|全职|SS|LC|极乐迪
烫圈南极人,孤独美食家 | 做饭很冷
AO3 =Ternata,36 = dgrey,fw =潇十三,W id =13449

【填词】道长很忙

*一个很扯的新剧吐槽恶搞向

原曲:周杰伦-牛仔很忙

呜啦啦啦风声急,
随着萧瑟的杀意,
青阳子弹着古琴,
寒蝉凛冽了丹青,
我用拂尘写日记,
介绍完了风景,
接下来换介绍我自己,
我虽然是个道长,
在苦境没有道场,
为什么不爱宣扬,
因为我实在很忙,
很多人不明所以,
一窝蜂来刷级,
豁然之境快变成险地,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你们一起上 我在赶时间,
每天决斗 观众都累了,
英雄也累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副歌不长 你们有几个,
一起上好了,
苦境呼唤我 道门需要我,
道长很忙的,
我们组团刷八岐,
还要散血闇之力,
和古尘奋战到底,
最好先给它升级,
我有颗善良的心,
打架都留余地,
喔必要时逃命变成上计,
胜负不放在心里,
成败总都会过去,
除非是万不得已,
我尽量打打太极,
不畏惧对上强敌,
拆过城别忘记,
三尺秋水下万剑尽归一,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你们一起上 我在赶时间,
每天决斗 观众都累了,
英雄也累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副歌不长 你们有几个,
一起上好了,
苦境呼唤我 道门需要我,
道长很忙的,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你们一起上 我在赶时间,
每天决斗 观众都累了,
英雄也累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副歌不长 你们有几个,
一起上好了,
苦境呼唤我 道门需要我,
道长很忙的。

——
又想看道长打架又很心疼…非常矛盾了…

评论(23)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