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堂|剑子仙迹| 苍 | Thorki | 温古|霹雳|七五|全职|SS|LC|极乐迪
烫圈南极人,孤独美食家 | 做饭很冷
AO3 =Ternata,36 = dgrey,fw =潇十三,W id =13449

拖延症患者终于看全了tv的二百来集给自己撒个花【泥垢】
不过回头再看最初拖我入青葱坑的三叶篇有点小失望怎么回事!
具体描述的话,就是【因为涉及到了重要的人所以很多行动出于真心所向而非理性思考,这样会非常真实感人,但是真实的同时也会暴露很多弱点和缺陷】。刚入青葱那阵和刷了四遍tv的基友谈起三叶篇的时候他提到这里小总太不懂事,当时还觉得很不爽,现在再看果然显得好青涩,就连基友很赞的土方先生也被我嫌弃了_(:з)∠)_
大概是习惯了后来的相处方式和心态,而且在猩猩笔下所有人都在成长。嗯,我一定是被后面的剧情惯坏了,总觉得我喜欢的两只虽然又别扭又固执但是应该更成熟更冷静。
怎么刷都不够的还是动乱篇和澡堂篇。对我来说全集最虐的还是动乱啊TUT这篇的小总真心帅了我一脸【嗷嗷嗷嗷嗷】从新撰组异闻录开始的【很容易让敌方放下戒备与之交往但是心里永远向着近土两人】的设定被延续下来太感动了QAQ

【和吐槽无关的糟糕物】
梦见了超级奇怪的东西ovo
逛超市发现居然有卖瓶子是副长造型的疑似蛋黄酱产品,很开心地买了一瓶回来,里面带一张说明书,大概意思是【此产品为微型蛋黄酱制造机,只要每天投喂香烟即可产出蛋黄酱,蛋黄酱质量视烟草质量会有不同】这种。。正在挨个打电话跟男生借烟想试试的时候宿舍姑娘的闹铃响了于是惊醒了_(:з)∠)_
→无法直视的我自己

评论(20)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