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堂|剑子仙迹| 苍 | Thorki | 温古|霹雳|七五|全职|SS|LC|极乐迪
烫圈南极人,孤独美食家 | 做饭很冷
AO3 =Ternata,36 = dgrey,fw =潇十三,W id =13449

【霹雳】来自坑外的蜜汁乐评

放霹雳的音乐给坑外的朋友,他对音乐的描述简直2333

1.红发赦生
世风日下,印度讨饭大妈(印度祥林嫂?)路过被黑道老大控制的领域,无比唏嘘。
2.日出峨眉
刚开头气势不错,唢呐像起来感觉像地处偏远的乡村,当地的黑道老大强抢民女的场景。一路吹吹打打到了姑娘家里,没想到姑娘她哥学武归来,双方一言不合发生了火并,邪不胜正,黑道老大最终被姑娘她哥扫地出门。
3.豪气干云
自从在姑娘家吃了亏,黑道老大回去之后励精图治督促小弟练武2333练一阵歇一会接着练,挺有成效?
4.日月争辉
黑道老大练成之后卷土重来,找到姑娘家里要抢人…路上遇见另一波黑道,又打了一架,意外地握手言和?
——为什么都是黑道老大啊你和黑道老大又什么说不清道不明的过往啊喂——
5.古尘现世
双方黑道老大打完了架去吃火锅()
6.六弦之首
其中一个黑道老大讲起了他朋友在县城从事黑道的故事 他朋友曾经是个摆摊算命的 后来因缘际会(至于是算对了自己应该走这条路还是算错了干不下去就不造了)走上了黑道这条路 县城黑道的行事风格和乡镇还是有区别的XD
6.怒海苍涛
县城黑道老大现场砍人的盛况 不像前面几个那样粗暴 温和里带一点凌厉 如果可能的话还会来一场思想教育
7.宫灯帷
乡镇火锅组吃完散场 其中一个黑道老大回忆起了入此道之前和妹子约会的甜蜜种种 鼓励对面的黑道老大追求真爱?
8.往生净土神咒
黑道老大出师未捷身先死,大家悲伤地做了一场法事
9.羽獍弦歌
凄凉的夜晚 印度大妈冻死在村头(?)

评论(1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