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堂|剑子仙迹| 苍 | Thorki | 温古|霹雳|七五|全职|SS|LC|极乐迪
烫圈南极人,孤独美食家 | 做饭很冷
AO3 =Ternata,36 = dgrey,fw =潇十三,W id =13449

【蔺练/龙剑/羽慕】要剪的脑洞

脑洞暂存,顺便看了一眼紫龙天的资源,求问剑踪之前的剧只有480P的么orz


1、【蔺练】王重阳

    一生蹉跎未信命  任我先天功行自感破境

    看世情变幻  似注定

    默然问天   天有情亦有命

 

    前世今生江湖几多血腥在我心这温柔未必缘订

    要用情找不到她身影    活人墓中   竟会是你决定

  

    地阔天高我行走  论剑抛却了温柔

    情义满腔  多少岁月 相爱一世  不要再厮守

(每次听这首歌  满脑子都是蔺兔子看着萍山升空的情景 虽然已经有龙剑版了orz)

2、【龙剑】青未了

    是夜  我立山巅与城别   落雪  默默浸染了眉睫

    明灭  回望灯火星火  转身风猎猎

     一切  隐在马蹄后的夜

    青青剑穗摇曳  迢迢江湖未绝

    化风中蝶  肩上雪  崖间月  山川难竭

    刹那春开秋谢  赏罢阴晴圆缺  

    留这一缕清霜千丈更迭

    从前  我凭阑干邀明月  此后  青山尽处流云叠

    寒香  散自梅蕊盈盈  搁浅我发线

    琴声  忽如一夜春风冽

    青青衣襟摇曳  (驿客重游长街)古道漫漫长街

    当一扇烟  一袭尘  一蓑酒  大梦经年

    踏遍春开秋谢   (赏罢阴晴圆缺)况阴晴或圆缺

    不过策马路上千丈云天

    青青剑穗摇曳   (瑟瑟故曲清绝)赤心不改清绝

    让从前事  从此借  从头越  从来盈缺

    漫卷烟岚红叶  (何人对景伤别)天地不我伤别

    行却水远山高  千丈风雪

(第一句就脑补出了剑毛的白睫毛……然后一路龙剑一发不可收拾orz)

3、【慕少艾/羽慕?】传说

    夜半琴弦声    思念两三声  它随浪而来  一层一层

    你言难开口  用鱼鳞做证  说天定弄人  你爱我不能

    我知道那片禁海会很危险  可我放不下对你的思念

    浪如山雨如针都随风起  海的尽头住着你

    天问用双手换双翼可否愿意  我放下双手去陪你

    千年后会有人从传说里  借月光将思念看清

    可雨停了雷鸣后我折了翼  别看我沉入海底

 

   你愿我忘记你  你是个传说  当听你哭声  我誓死不能

    浪如山雨如针都随风起  海的尽头住着你

    天问用双手换双翼可否愿意  我放下双手去陪你

    千年后会有人从传说里  借月光将思念看清

    可雨停了雷鸣后我折了翼  别看我沉入海底

 

    我悔笔思念  借三分醉意  笑问苍天  我唱到哪里

    我鼓起勇气  借杯中美酒  唱  那日为何不留你

    

    浪如山雨如针都随风起  海的尽头住着你

    天问用双手换双翼可否愿意  我放下双手去陪你

    千年后会有人从传说里  借月光是谁在哭泣

    雨停了雷鸣后原来是你  我化成传说守护你

(冷冷的刀子在脸上胡乱地拍orz 放最后就是感觉我很可能做到一半自己就把自己虐死了) 

4、【日月】珍珠星的距离

(捂脸,这个更不可能……但就是觉得很适合从少女心泛滥的角度看傲娇的谈谈orz 小鸟的单曲最爱这一首了 虽然EX怎样都无法FC)

    东の空に薄く 明日が来る気配に
    【东方的天空渐渐明亮,明天才会看到吧】
    あなたを想って今日が终わる
    【对你的想念在今天结束】
    偶然ならいいかな 突然ならいやかも
    【无意说出似乎可以,突然相告却好像不行】
    告げたいときめきとまれない
    【但想要告白的心情无法停止】
    「好きです」が辛い
    【「喜欢你」是如此痛苦】
    切なさを越えて流れたとき决めた
    【在泪水流下的时候,下定决心跨越这份感伤】


    私の今…未来…あなたにある
    【“从今以后,只愿身边有你”】
    愿いがはじける
    【呢喃着这样的愿望】
    言えないよけど消せないから
    【虽然无从开口、可是徘徊心中】
    扉を叩いて
    【不断叩响那扇门】
    开けて欲しいの…でも…こわいのです
    【我想打开心扉…却不住瑟瑟发抖】
    ひらくのがこわい
    【害怕就这样开启】
    まだ见ぬ梦が醒めぬようにと怯えてる
    【如同陷入无从所见的梦中一样恐惧】
    星のテリブル スピカテリブル
    【像那星空的距离、珍珠星的距离】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