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堂|剑子仙迹| 苍 | Thorki | 温古|霹雳|七五|全职|SS|LC|极乐迪
烫圈南极人,孤独美食家 | 做饭很冷
AO3 =Ternata,36 = dgrey,fw =潇十三,W id =13449

突然想起一个不算鬼故事的鬼故事。

大一军训是在荒郊野岭的山沟里,二三十号人挤一个房间,上下铺密集如同养鸡笼。我和双S在很靠里面的角落,她在我上铺,挨着她的上铺是炸姐。

有一天在外面吼了一晚上歌累成狗,洗漱回来已经熄灯,整个人都是挨上枕头眼睛一闭马上就能睡着的状态。

ss说毛毛我不想上去怎么办。

我说那咱俩换吧,我睡上铺。

ss说就一晚上,明天就换回来。

我说好。

于是就摸着黑换了上下铺,除了我们没人知道这事。说来也怪,我平时都不起夜,偏那天夜里忍不住跑出去上厕所。郊外晚上特别冷,临下去之前特意卷了卷被子,又怕吵到别人,动作都是特别轻的,悄悄去了又悄悄回来。

第二天早上起床,只见炸姐顶着黑眼圈抓着被子一脸见了鬼的表情看着我:“卧槽你们俩换了床不早说!老娘昨天吓得半宿没睡!”

敢情我出去时炸姐醒着,而当时我是长发,ss是短发。

我脑补了一下她大半夜睡到一半迷迷糊糊看见对面本来应该是短发的妹子突然披着长发无声无息一来一回的情形……我也不太好orz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