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堂|剑子仙迹| 苍 | Thorki | 温古|霹雳|七五|全职|SS|LC|极乐迪
烫圈南极人,孤独美食家 | 做饭很冷
AO3 =Ternata,36 = dgrey,fw =潇十三,W id =13449

最近的剧情实在是不忍直视容我刷一刷电影找点安慰。。。这95年的五鼠闹东京一开始字幕显示的是御猫爱上锦毛鼠几个意思_(:з)∠)_


夜闯皇宫一头扎进水缸里的小白萌哭我了,忧国忧民纠结着要不要去放火的展护卫萌哭我了,然而就连最后庞太师怒吼一声隔江飞过去也萌哭我了是不是不太好_(:з)∠)_


香港老电影武打扎实得泪流满面,比慢动作加五毛特效良心多了。炒鸡爱五爷拎着尚方宝剑在屋里耍的那段,自己没事砸了几个哥哥一身2333333质量这么好真是太棒了


论每个导演眼里都有一个无理取闹的丁月华_(:з)∠)_还是想跟编剧说,还我双胞胎大钉子二钉子啊!!双子多萌啊!!!以及为什么就不能来一个正常的青梅竹马的丁三跟五爷啊!!【忧伤脸】




嘛,时代进步看得见,94年还在用烟花的五鼠兄弟们终于用上千里传音器了真是可喜可贺。。。能赤手空拳单挑一猫五鼠的庞太师不算什么,玩坏五爷旱鸭子梗也不算什么,然而我只想说——既然北宋的黑科技都这么发达了,导演你咋不给五爷整个游泳圈呢??



评论(7)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