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堂|剑子仙迹| 苍 | Thorki | 温古|霹雳|七五|全职|SS|LC|极乐迪
烫圈南极人,孤独美食家 | 做饭很冷
AO3 =Ternata,36 = dgrey,fw =潇十三,W id =13449

【all叶】溯(龙眠paro,脑洞+大纲+段子,肾!)

       特别!想看!龙眠paro的全职文QAQ。。就是“如果全职按照龙眠paro走会变成什么样子”这种。。。叶修中心。【如果出场和互动就算刷cp存在感的话打all叶的标签应该没错?

       几乎全员。主场在H市的架空都市背景。私设成堆脑洞突破天际…

       嘉世、兴欣全员媒体界人士。叶修记者,霸图(Q市)、蓝雨(H市)警局,微草小酒吧,邱非、江波涛、张新杰异能者设定。(主要是想刷一发“读心江波涛”什么的,结果玩着玩着就玩脱了。。)

       主线=邱叶邱+江→周+周叶  (PS所有带小邱非玩的全都是粮食!!)

       副产品按照出场顺序排列下来包括伞修伞(和平分手过去时,伞哥和沐沐仍然在嘉世),江邱(闹着玩。。搜了一下tag发现还真没有这个cp,好开心。。),乔高乔,果→叶,韩张,皓轩皓,喻黄,轩→伞,隐杜柔、方王(可能还有其他的?0.0)

       OOC X3!!

       如果这样都没问题我们继续~码了7个段子,但其实有大纲就够了= =

【大纲】

         一个雨夜,叶修开车从S市赶往H市,偶遇少年邱非。叶修顺道载邱非回家,前面似乎有一辆车冲入河道。邱非面对这起车祸奇怪的表现让叶修感到诧异,而邱非则告诉叶修他能够读取与自己接触之物(包括生物/非生物)保存下来的记忆。起初叶修并不相信邱非的能力,但是邱非又准确地说出了叶修的过去,并预测到了事情发生的走向。叶修跟随邱非的指引找到乔一帆和高英杰,但是由于邱非的冲动,没有合理地解决。

         一周之后,江波涛来到兴欣找叶修。江波涛告诉他邱非所谓的能力其实只是个幌子,他在骗叶修,并举出充分的证据来证明这一点。正在叶修为此而困扰时,邱非按照叶修留给他的地址来到了兴欣报社。他猜出了江波涛来过报社的事,并表示江波涛和他一样是异能者,江波涛的能力更强大、更难控制。他能够同时读取多人的心理活动,甚至可以实现空间移动。邱非和江波涛在使用这种能力上发生过分歧,邱非通过母亲的遗传获得这种能力,他希望能够帮助其他人;但是江波涛周围的异能者只有自己。他在正常人之中感受到孤独和被排挤,更重要的是他不想因为自己的能力而改变其他人的生活。

         送走邱非,叶修收到了第五封空白的信。信纸上什么都没有写,寄信人的位置也是一片空白。他收起这些信,开始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寻找江波涛的生活轨迹。他去过江波涛工作的几个地方,但是江波涛所有的工作都是几个月之后突然辞职,没有人知道为什么——他周围的人纷纷表示他是个很难得的好搭档。他留在简历上的联系电话和区号对不上,叶修愤而打到查号台,一个一个电话拨过去,终于确定了其中一个是江波涛的固定电话。

         这个电话一直没有人接。同报社的魏琛对这件事也很感兴趣,在他的帮助下,叶修一直没有放弃,坚持每天打电话过去。第六封空白的信寄过来,里面夹了一张写着苏沐秋名字的纸。魏琛看出叶修情绪低落,他建议叶修一路追查——毕竟整个兴欣听过苏沐秋名字的也只有魏琛了。叶修莫名其妙从嘉世调到兴欣来,大部分人都不明白其中发生了什么事。已经三年没有见过苏家兄妹的叶修给苏沐秋打了电话,苏沐秋表示他这里一切正常。叶修仍旧放心不下,特意回嘉世看了一次,陶轩和刘皓对叶修的态度不冷不热,而叶修对此早就习以为常。

         另一边,给江波涛的电话终于得到回应,但是接了叶修电话的不是江波涛,而是江波涛的室友周泽楷。他告诉叶修江波涛已经很久没有回来过了。叶修问出地址之后驱车赶了过去。他从周泽楷处了解到更多关于江波涛的事,也开始理解江波涛的选择。临走时周叶两人交换了联系方式,这个不善言辞的年轻人让叶修很有好感。

         高英杰留下一封信离开微草,乔一帆打电话向叶修求助——他担心高英杰并不是普通的出走。乔一帆的实习期即将结束,叶修让乔一帆暂时转到兴欣来,并表示他会帮忙。此刻叶修唯一能想到的人是邱非,但是邱非正在准备考试,叶修暂时不想打扰他。叶修鬼使神差来到江波涛的住处,正好遇见了回家的周泽楷。周泽楷邀叶修上楼,叶修从周江两人家里出来时突然接到周泽楷要他载自己的短信。纳闷之时周泽楷已经跟了下来——他从阳台上看到了一辆开进来,一直跟在叶修身后的车。叶修带着周泽楷甩掉跟踪,周泽楷给后面的车拍了照传给叶修。

         第七封信如期而至。白纸上写着一个硕大的“死”字,整个兴欣炸开了锅。由于职业的特殊性,叶修深知自己可能招致仇恨,但是他也说不出谁能做到这种地步。魏琛不遗余力地帮叶修整理资料,叶修把从嘉世到兴欣做过的事、接触过的人、只有苏沐秋知道的过去都捋了一遍,最后告诉魏琛所有人都可能恨他很到要杀人灭口。魏琛差点一脚把叶修踹下十四楼。

        Q市警局的韩文清因为一宗案子来到H市,调查现场时遇见跑新闻的叶修。两人共进晚餐,叶修问韩文清是否相信读心这种事。韩文清严肃地表示他最好的搭档就是一个异能者,只是一直没有公开过身份。如果叶修需要帮助,他可以提供一些相关信息。叶修征得邱非同意后决定让邱非与韩文清见面,时间定在下一周的周日。

         和第八封信几乎同时到达叶修这里的一个陌生的来电。寄信人扬言他只给叶修七天的时间,如果叶修再不小心的话他将从叶修身边下手。叶修第一时间想到的是曾经帮助过自己逃离跟踪的周泽楷——在试图了解异能者的这段时间里,他们之间逐渐建立了微妙的 关系。叶修告诉周泽楷未来七天里要特别小心,周泽楷答应下来。当天周泽楷在叶修家过夜,叶修半夜被吵醒,走出门外却发现对面的墙上用油漆刷了“血祭”两个字。叶修当即追出楼道,写字的人早已逃之夭夭。周叶两人怀疑寄信人很久之前就和叶修结怨。

         约定和邱非见韩文清的日子越来越近,信上的最后期限也越来越近。周六晚上,叶修突然接到邱非父亲的电话,说邱非出事正在医院抢救。叶修立刻赶往医院,得知邱非考试后没有立即回家,所有人都不知道他去了哪里、见了什么人。一个拾荒者发现他倒在河边,叫了救护车,一路上他都在说“会被他杀死的……”叶修感觉邱非是因为自己的事才出了意外而非常自责。手术过程中周泽楷带着江波涛过来,江波涛的状态看上去也很糟糕。他好像受了伤,但是他仍旧撑着用特殊能力接受邱非传达给他的信息。交流结束之后江波涛一个人离开,周叶魏三人追着他过去,眼睁睁看着江波涛消失在空气里——他融入到这个城市中,像一滴水融入大海。

         第二天一早嘉世报警,称苏沐秋被人绑架。警方认为前同居者叶修有重大嫌疑,但是绑匪指定要叶修来交钱才肯放人。叶修答应下来,配合警方一步一步根据绑匪的指示到达不同的地点,无一例外地扑了个空。负责追踪的黄少天几乎抓狂——因为GPS定位系统显示,绑匪的位置变化极快,那个人似乎可以通过某种特殊的方式瞬间移动。

         右边剧透肾!!【→所以事实是刘皓→叶修,但是叶修→苏沐秋。叶修离开之后刘皓→陶轩,但陶轩也→苏沐秋|||刘皓愤怒之下和陶轩走到一起,两人决定买凶杀人,并嫁祸给叶修。江波涛一早读出二人心思,也知道周泽楷和叶修在一起会遇到危险。邱非是在兴欣等叶修的时候帮陈果拿过恐吓信,通过信纸上残留的记忆发现了皓轩两人的计划,想要阻止却被刘皓所伤。邱非重伤之际用特殊能力呼唤江波涛,于是江波涛应召而来。他杀了凶手,凶手也重伤了他。为了保护苏沐秋,暴露皓轩两人的阴谋,江波涛冒充绑匪拖到了最后一刻。】

         ——小邱非啊,你看,大概我也可以帮助别人得到幸福了呢。

         刘皓和陶轩被捕,苏沐秋安全归来,但嘉世受到重创,重整旗鼓尚需时日。高英杰从西藏给乔一帆寄来明信片。邱非伤愈出院,表示他也决定和叶修走一样的路,以嘉世为目标,不会让它再次变成伤心之地。

【自己脑补的段子】

1、

         夜晚的风带着丝丝凉意。叶修打开车门,河堤上柳树的枝条泄愤般抽打着空气。邱非站在叶修身后,一小截断掉的草梗戳得脚腕发痒。

         “你也看见了?”叶修问,“那个黑色的影子?”

         少年没有回应。

         叶修回过头,邱非手心里紧紧攥着一片草叶,即使在夜幕里,他也能分辨出邱非发白的嘴唇和惊恐的眼神——这孩子看见了什么?他又在害怕什么?

2、

         “他说他有特殊的能力是吧?”年轻人露出一个带着歉意的笑容,“很抱歉,邱非……他在骗你。”

         叶修有些头疼。他面前的年轻人瘦弱,苍白,眼睛下面有青色的痕迹,给人感觉很虚弱,好像随时都会倒下。

        ——和那天晚上他看见的邱非的样子很像。

         “我是邱非的表哥,江波涛。”他这样说,“你不是第一个相信他是异能者的人,大概也不是最后一个,如果给您添了麻烦,那实在……”

         “等等。”叶修说,“他骗了我?可是他怎么知道……”

         “他知道那辆车的车牌号?因为他就是沿着河边一直走,才搭上了你的车。他目击了整个过程。”

         “不只是这些——他还知道高英杰要给那幅画起什么名字,知道我经历过一次车祸,知道我和苏沐秋……”

         “那幅画的名字最开始就是乔一帆起的,在你去前台的时候他们正在讨论这件事,不是吗?”江波涛说话的语速不太快也不太慢,让人感觉很舒服,很有说服力,“上个月第一期《嘉世周刊》在交通安全宣传那一栏刊登过一篇秋木苏的文章,作者称他和好友Y曾经有过一次差点被卷入大型拖车里的经历,那一点都不愉快——那孩子喜欢嘉世,非常喜欢,他知道苏沐秋的笔名是秋木苏,也知道兴欣曾经是嘉世的下属期刊。他试着对你提了这个名字,你的反应让他发现你应该认识苏沐秋,或者说,你就是他笔下的Y。”

 

3、

        “有个孩子找你。”陈果用力敲了敲叶修的门,叶修拖长声音“哦”了一声,合上电脑。

        邱非来了。


         “你见过他了吧。”

         “你说谁?”叶修一愣,本能的反应让他反问了一句。

         “你知道我说的是他!”邱非的语气变得急切起来,“我能想到他一定会来找你的!”

         叶修一脸茫然,邱非走近陈果:“姐姐,前几天是不是有一个看起来像大学生一样的年轻人来找过叶修前辈?”

         陈果塞给叶修一份表格,怀里还整理着其他的,头也不抬地“啊?”了一声。

         叶修把陈果连东西带人请出了房间,邱非死死咬着嘴唇,直到叶修关上门才说:“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你指什么?”叶修反问,“请她出去,还是和你表哥聊天?”

         “他不是我表哥。”邱非说,“他告诉你我在说谎,对吧?”

         “对,而且很遗憾,他有证据。”

         邱非低笑道:“所以你就相信了他。”

         “听我说。”叶修注视着他的眼睛,“我比你虚长几岁,我有我维持生计的工作,可能还有一些被生活磨得更加光亮的信仰,这里的每个人都是如此,大家很忙,你也看到了。”

         邱非重重地点了点头。

         “所以我的话会很直接。”叶修继续说,“我现在很困扰,因为——我曾经非常相信你。”

         “我希望你一直相信我。”邱非突然开口,“我说的都是实话,骗你的是江波涛。”

         “那么你告诉我,他为什么要说谎?”

         “因为他和我一样。”邱非缓缓道,“不,应该说,他是比我更强的异能者。”


         “刚刚过去的那个姐姐。”邱非转过头,唐柔和叶修闪身而过,“接待我的那个姐姐晚上会邀请她去看电影。”

         “她们经常一起去看电影。”叶修脱口而出。

         “但是今天晚上她会说自己有一个不能摆脱的约会。”邱非小声说,“然后那个姐姐会转而邀请你,因为已经买了两张票。不过这是她们早就说好的,她本来就想邀请你去看电影。这个月最新上映的爱情片,在时代影城。”

         “你怎么……”

         但是没等叶修把话说完,邱非就已经跑没影了。


4、

         叶修下到三楼的时候手机突然震了一下。 

         一条短信,发件人是周泽楷。

         “请稍等一下……能载我去F卖场吗?”

         有些奇怪的内容。叶修想,他刚刚还看见周泽楷手里提着F卖场的塑料袋。

         “我在楼下等你。”

         编辑,发送。

         没过多久,周泽楷走了出来,仍旧是腼腆地笑着,冲叶修挥了挥手。叶修拉开车门,周泽楷弯下腰钻进去,趁着叶修发动车子的空隙,在手机上飞快地打了一行字。

         “你应该知道怎么甩开跟踪吧?”

         叶修装作不在意地瞟了一眼后视镜,角落里停着一辆黑色的本田车。

         “来找你的?”

         周泽楷模糊地应了一声:“……再说。”

         叶修咬牙道:“系上安全带,危险。”

         说着点了支烟,一脚踩下油门,小金杯飞驰而去。

         如果副驾驶的位置上坐的不是周泽楷而是别人的话八成会被叶修的速度折腾到吐——第一个路口叶修突然踩了刹车,那辆本田车隔着好几个车位放缓了速度。叶修选了一条绕远的路,兜了一大圈才到M卖场,那辆车一直紧紧跟着他,直到叶修挤进了卖场下班时间紧张得很的停车位里。

         车窗外面的人来来往往,后视镜里没了本田车的影子。叶修小心翼翼地一直往里开,确定车上的人没有跟过来之后周泽楷拉下安全带,叶修的手机又响了。

         这一次是微信。一枪穿云发来一张照片——清晰的本田车的照片,驾驶位上的男人被帽檐挡去了大半张脸,下颌的线条硬朗,不过特征并不明显。车牌被糊上了,只能看清一半。

         叶修乐了:“你手速够快啊,能拍成这样不容易了。”

         周泽楷冲叶修笑:“还行。”

         叶修慢吞吞拔下车钥匙:“你怎么惹上他们的?”

         周泽楷没下车。他堵上了副驾驶那边的窗户,朝叶修的方向凑了过来。

         叶修有些发蒙,他上一次被人这么圈在车上还是三年前的事——这是停车场最里面不会被人发现的角落,周泽楷的呼吸染上颈侧,他能感觉到年轻人身上淡淡的海洋气息。

         “不是我。”周泽楷在叶修耳边低声道,“是你。”

         叶修的动作一僵,随即反应过来周泽楷话语里的警示味道——被跟踪被监视的人是自己。

        周泽楷松开他,很认真地说:“他在等你。”

         叶修的手重新放在方向盘上,对上周泽楷澄澈的眼睛:“……江波涛?”


5、 

         “你到底得罪了什么人?”

         叶修大清早来到兴欣,一推开门就感受到了来自魏琛的逼问。

         “压根数不过来啊。”叶修把一打厚厚的A4纸甩在桌子上,指了指自己的黑眼圈,“我搞了一晚上,全在这里了,你觉得哪个人的可能性比较大?”

         魏琛搓着手凑上来一张一张地翻:“唐家岭小区业委会大妈……哦你说的是拖欠工资的那事?”

         “嗯。”叶修趴在桌子上打呵欠,“现在我上班都得绕着走。”

         “白虎涧的X?”

         “啊,四年前的一个土地纠纷,闹到法庭去了,被告的妻子太猛了,上来就挠人。”

         “现在呢?”

         “打累了,原告当事人也已经死了,法官应该在试图调解吧。”

         “建安公司拖欠工资事件……强【隔】暴事件……哇还真有人告你强【隔】暴啊?怎么回事?”

         “求别提。”

         “那女人的丈夫要报复你?”

         “我们两个都很无奈好吗。”叶修的声音闷闷的,“那女人是个被害妄想症,报道整个都是沐秋做的,我只不过帮她拿了杯水而已。十好几个人盯着呢,能强【隔】暴成我就不在这儿呆着了。”

         “切。”魏琛掀过这一页,痛苦地捂上脸,“我说……你怎么净搞些鸡毛蒜皮的玩意过来?”

         “因为我已经把所有能想到的事情都写给你了。”叶修坐直了身子一脸严肃,“昨天晚上我对我二十几年的人生进行了深刻的思考,进而得出了一个结论。”

         “什么?”

         “所有人都可能想把我杀人灭口。”

         “滚吧你,被那个女人传染了么。”魏琛忿忿吐掉了烟头,冲叶修比了个中指。


6、

         “你就当我在说笑话好了。”叶修搅着杯子里的液体,“我赌一根小黄瓜你不会信。” 

         “什么事?”即使是在相当放松的场合,韩文清也是一脸严肃。他的眼神锐利而不带感情——正是一个优秀刑警应该具备的眼神。

         “我遇见了两个异能者——可以读心的异能者。”

         韩文清的表情没有任何变化:“你相信他们吗?”

         “说不好。”叶修说,“我不确定是否能全部相信。”

         “这样你会让自己陷入危险的境地。”韩文清说,“面对一个具有透视能力的异能者,最好的相处方式就是不夹带任何私人感情。”

         “你相信我的话?”叶修摸了摸自己的钱包,“你有和异能者交往的经验?”

         “有。”韩文清说,“我最好的搭档——我们姑且叫他Z——就是一个优秀的异能者。在他的协助下,我破获了许多案子。”

         “你怎么发现他的?”叶修饶有兴趣地问。

         “有一起案件发生在他的学校,他主动来找我,说也许能帮上忙。当时我想不过是个自以为是的毛头小子,但他接下来的表现又很冷静理智,于是我决定相信他。”

         “他怎么会去找你的?”

         “他说他透视了我。他看见我的内心,觉得我严肃,认真,可以信赖。更重要的是,他知道我能够接受他的能力,而不会被他所说的一切吓到。”

         “然后呢?他帮你做了什么?”

         “他的学校里有女生失踪,我们推断应该是遇害了,唯一的问题是找不到尸体。我把他带到被害人最后出现的小树林里,那孩子说回宿舍换衣服训练,然后就不见了。他站在那里,看到了系着绳子的草帽、编号为6的垃圾车和一个大池塘。”

         “学校附近有这样的地方吗?”

         “没有。他们学校的垃圾车只有三台,停的地方也都是固定的,更没有池塘这种东西。他说附近的味道很糟糕,建议我搜查废品收购站之类的地方。于是我就去了——距离他学校8公里的地方有一家快要倒闭的废品收购站,后面一个池塘被当成了污水池。废品站里只剩一个中年男人,日子过不下去,原本有几台垃圾车的,都被他卖掉了——只剩下编号是6的那一辆,他每天开出去收垃圾,谁都认识他,也不会怀疑。”

         叶修晃了晃杯子,咖啡已经凉了。

         “那个男人是凶手?”

         韩文清点点头:“是,他路过小树林的时候看见那个姑娘打开钱包——于是就杀了她。我当时一点证据都没有,只是试探着问他‘你草帽上为什么会有长头发?你女儿来过吗?’他一下子就变了脸色,对我招了一切。回去之后有同事问我,那个男人看起来再正常不过,我怎么会发现他——我什么都没法说,因为之前和Z约定过,不会把他的真实身份透露给任何人。那时候他还是个临近毕业的学生,他会有自己的生活,他只是不希望学校里发生这样悬而未决的事。”

         “可是后来你又和Z合作了吧?”

         “嗯,有几次——只有刑侦科的几个人知道他,从来没有对外公开过。现在他还会帮我,但是我并不希望这种关系一直持续下去。”

         “我想……我能理解你的想法。”叶修由衷地说。

         “我抓到那个中年男人之后曾经和他见过一次面,他刚交完毕业论文,而我到警局还不到两年——也许就是因为年龄上没有差得太多,他才会把我当朋友。他对我说,和他知道的事情相比,能做的事情太少了。”

         叶修陷入了沉默。

        “他会看见很多事——擦肩而过的小偷想着怎样拿走前面少女口袋里的手机,买菜的时候摊主想着怎样给顾客缺斤少两,坐在车里的男人想着找什么样的女人下手,匆匆赶回家的下班族想着怎样杀死自己的妻子。而他很清楚地知道,他也只是能看见而已,他没有办法改变那些人的想法,更没有办法阻止本来就要发生的事。这让他感觉很痛苦。”

        “直到……他遇见了你?”

        “这对他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韩文清叹了口气,“我每一次向他求助,都是在加重他的痛苦。做我们这行,原本就是要追溯到案发的那个过去;而对他来说,每次看见过去,就是要重新感知一次现场,或者说,和被害人一起死一次。”


7、

         是我害了他。

         手术室外,叶修脑海里不停地重复着这一句话——如果没有遇见我,他就不会去尝试阻止本来就要发生的事,也就不会陷入这样的危险。他会像普通的少年那样,读书打游戏谈恋爱,过无忧无虑的生活。

         江波涛在手术室的大门前停下来。周泽楷想要扶着他却被他轻轻推开。江波涛闭着眼睛,他蜷缩着身体靠在手术室的墙上,轻声说:“我没关系,谢谢你。”

         周泽楷站在他身边,眼睛里写满担忧。

         “别担心。”江波涛说,“我要靠近他——他在和我说话。”

         周泽楷和叶修只能怔怔地看着江波涛保持着同样的姿势贴住墙壁,医院走廊里的空气凝固,旋转,打碎——呼吸带上了诡异的重力,连动一动手指都困难。

         这样的状态持续了将近十分钟。江波涛贴着墙滑下来,按住了旁边的长椅才勉强没有摔倒。周泽楷搀住他,江波涛慢慢直起身子,脸色仍旧很苍白。他深深看着周泽楷,周泽楷不自觉地放开了手。

         江波涛转向门口。

          “你要去哪里?”

          “回去。”江波涛说,“邱非还小,他已经没有事了。”

          江波涛扶着墙慢慢地走,看上去每走一步都很痛苦。

          “你一个人?”叶修皱眉,“留在这里吧。”

          “不。”江波涛说得很坚决,“邱非的事和你没有关系。”

          叶修一愣:“没有关系?”

          江波涛轻叹:“那孩子的正义感……太强了。”

          周泽楷走到江波涛面前,本来他个子就高,江波涛又直不起腰,他弯下身子,让江波涛正好能看见他的眼睛。

          “我不会有事的。”江波涛虚弱地笑,“别难过,谢谢你陪了我这么久。”

          周泽楷没有动。

          江波涛攀上周泽楷的肩膀,他说:“别跟着我啦。”

          周泽楷仍旧没有动。

           叶修看见江波涛动了动嘴唇,他也许已经发不出任何声音,但是他和周泽楷都读出了那句话。

          周泽楷,再见了。

          江波涛绕开了周泽楷,他一步一步走向走廊的尽头,叶修愣愣地站在原地,他想追上江波涛,他想知道的事情太多,可是周围的空气好像凝固了,他,周泽楷,魏琛——谁都无法迈出一步。他们就这样看着江波涛迈出医院大门,双腿恢复知觉的第一反应就是迅速地冲出去。

         “江波涛!”

         三个人的声音汇合在一起,但是已经来不及了——

         就在他们面前,江波涛停了下来。他的身体开始模糊,从半透明逐渐变得透明,从脚开始,像电影里镜头切换的特效,或者粉笔画被板擦擦除——他只是回头看了他们一眼,然后便消失在了浓重的夜幕之中。

         就像被风吹散的流沙一样。

         什么痕迹也没有了。

         江波涛甚至还没有走到马路对面。

         “我操,他这是消失了?”魏琛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

         “眼睛不会骗人吧?”

         “我一定是疯了。”

         “呵。”

         “也许……真的是疯了。”

          ————后面没了————

          我能求太太连大纲带梗一起领回家么!!自己写一定写不好。。

          以及姑娘们点的梗我都还记得QAQ就是码字和开洞比起来它还是很慢orz【缓慢酝酿中什么的。。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