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堂|剑子仙迹| 苍 | Thorki | 温古|霹雳|七五|全职|SS|LC|极乐迪
烫圈南极人,孤独美食家 | 做饭很冷
AO3 =Ternata,36 = dgrey,fw =潇十三,W id =13449

龙剑-接龙应援

给姑娘们的手速和脑洞点赞……眼看就十一段了><

场外默默吃瓜瞎搞个词活跃一下气氛顺便捞一捞大师线(?

修罗场·三教顶峰

1.

三轰龙:剑子汝听吾说!【西皮二六】想当初吾兄长求剑取辟商,棋错半步剑走偏锋祸端难防。【流水】遇正道逼得他晕头转向,多亏了剑子汝,真相破疏楼密道把身藏。中一剑淡定如常面不改色无事一样,骗走佛剑分说他才躲过大难一场。对兄长救命之恩终身不忘,龙弟吾讲义气终当报偿!

 

2.

佛剑【反西皮摇板】:这个麟儿不寻常!

剑子【接】:龙弟他有心思对我藏?

三轰龙【西皮摇板】:佛剑汝一点面子也不讲!

剑子【接】:且听他前因后果细说一场。

佛剑【接】:他态度不卑也不亢。

剑子【西皮流水】:他神情不阴又不阳。

三轰龙【西皮摇板】:佛剑在这话儿该如何讲?

剑子【西皮流水】:叛龙既定龙宿已先行避让。

佛剑【西皮摇板】:我待要旁敲侧击将他访。

三轰龙【接】:我必须察言观色把他防。

佛剑:龙弟啊!【西皮流水】适才听得剑子讲,龙弟你真是不寻常。我佩服你穿越萧山有胆量,破灾劫逆境之中图霸强。若无有破釜沉舟的好气魄,焉能够舍己救人不慌张!

三轰龙【接】:佛剑汝休要谬夸奖,舍己救人不敢当。血印开,末世降,苦境安危第一桩。未来已灭绝希望,汝带回嗜血年纪细思量。不由分说斩罪业,方能遇难又呈祥。

佛剑【接】:悬空岛对决有良将,嗜血者隐秘难当。你与他们有来往,难道是安排照应已周详?

三轰龙【接】:欲入闍城门,其道还其身。剑中真相破,辟商对古尘。决裂实为计,劝君莫当真。相逢不手软,过后泯仇恩。此下策,可兴邦,就算是叛龙又怎样!


原段是沙家浜·智斗( 请忽略奇怪的角色分配

因为沙奶奶的儿子们从大龙一直叫到七龙而且七龙儿刚出场就在摸鱼

评论(36)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