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堂|剑子仙迹| 苍 | Thorki | 温古|霹雳|七五|全职|SS|LC|极乐迪
烫圈南极人,孤独美食家 | 做饭很冷
AO3 =Ternata,36 = dgrey,fw =潇十三,W id =13449

【羽慕/龙剑/日月/群像】要剪的脑洞2:苦境优秀企业广告MV选播

这是一个曲目繁多的MV合集,严重感觉我撸不完它……

灵感来自神一样的北京太阳圣火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当年央视天天播《康美之恋》,一直以为是少包1的官方同人,想忘都难(暴露年龄的时候到了orz

主持人是素还真(参考群侠直播间的开场白和素材)。

其他内容十分放飞自我。

1、康美之恋(康美药业)主演:慕少艾/羽人非獍

一条路千山万水  两颗心无怨无悔

风吹不走誓言  雨打不湿浪漫

意济苍生苦与痛  情牵天下喜与乐

明月清风相思  丽日百草也多情

两颗心常相伴  你我写下爱的神话

 

2、爱到春潮滚滚来(五粮液)  主演:疏楼龙宿/剑子仙迹

一江春水情不尽  我梦绕魂牵

一夜春雨梦不休  你多情缠绵

一朝春露万花开  我美(华)丽无限

一日春风人心暖  你风情万千

一生情   深似海  爱到春潮滚滚来

无量春光灿烂  香醉人间三千年

 

3、飘香九州(茅台)  主演:素还真/谈无欲

千年智慧酿琼浆  日月精华尽浓缩

自然芬芳现灵韵   伴君一生又如何

长城知道我  黄河知道我

四海亲朋共举杯   美好祝愿全寄托

 

4、黄鹤楼(就是黄鹤楼- -)  主演:龙剑

他从画中来  彩云丹顶鹤

明月吹玉笛  紫气相引约

何来空悠悠  古今无已楚天秀

千杯思  十年舞  此去漫天游

情悠悠  黄鹤楼  黄鹤楼  情悠悠

千年盼归  万古绝唱   万古绝唱黄鹤楼

 

5、情醉人间(五粮液)  主演:龙剑

舞长琴  吟轻歌  如画人间

跨雄风  倚日月  万里婵娟

萍踪掠林海  侠影映神泉

佳酿传千载  与君醉尘缘

捧  金潭玉液  醉解  沧海桑田

觅  五岳灵璧  雕刻  亘古誓言

山无棱天地合  若与君绝万万难

冬雷震  夏雨雪  也绝不负有情天

深情相拥  水墨人间  把酒抚琴  醉隐蜀(萧)山

 

6、梦在竹溪(竹溪- -)  场景:篁翠东风(主演:柳峰翠/慕潇寒/苍/剑子仙迹?)

带一个梦我走进竹溪水  体味你的清澈你古朴的美

你浇灌那万亩万亩茶园  铺开漫山遍野绿翡翠

带一个梦我走进竹溪水  感悟你的浪漫你神奇的美

你唱着那一支一支茶歌  飘出浓浓淡淡茶香味

你映着采茶姑娘的手  好似花间蝴蝶翩翩飞

我的心融化在你浪花里  爱为你痴迷情为你陶醉

 

7、国参传奇(康美新开河-吉林药业)  主演:慕少艾/翳流?

神奇的山  神奇的云

神奇的新开河  神奇的大森林

参像人似仙  人像参似神

山水依恋万世的情缘

福佑大中华  吉祥千万家

这就是国参的传奇  美丽的神话

 

8、风雨同行(奥康鞋业)  主演:东离剑游记-推塔团七人组

有风的日子  我相信风后暖

有雨的日子  我知道雨后晴

同船共渡  我看见了理想彼岸好风景

奋力打拼  踏破  山外青山我为峰

我们风雨同行  我们风雨同行

抱块木板也敢搏击远海十级风

我们风雨同行  我们风雨同行

一缕阳光就照亮我们  无限灿烂的人生

 

9、江南之恋(隆力奇)  主演:龙剑

清风吹散  万古恩怨  断桥残雪诉说浪漫

水乡红伞  烟雨缠绵  枫桥明月摇来客船

天堂飘来的云  江南撒下的雨

西方梦绕的情牵  东方朦胧的思恋

隆力奇这美丽的传说  世界的传奇传说

书乡品谈  知己红颜  春江水暖芬芳家园

丽日帆影  锦绣灿烂  四海碧波天涯相伴

天堂飘来的云  江南撒下的雨

西方梦绕的情牵  东方朦胧的思恋

隆力奇这美丽的传说  世界的传奇传说

 

10、梦入桃花源(桃花源)  主要场景:琉璃仙境/岘匿迷谷/阴川

高悬瀑布远叠山  动听雀鸣静听蝉

不知松竹谁先绿  难辨水天哪最蓝

忽逢桃花岸  白云裹红团

牧笛惊花语  花蝶戏流泉

忽逢桃花岸  白云裹红团

桃花源头随梦远  忽在天际忽眼前

 

11、菊皇茶语(康美药业)  主演:龙剑

采菊东篱下  悠然见南山

品茗西湖上  逍遥望九天

好想好想听见  大山清风的呼唤

好想好想听见  小溪花露的畅谈

茶香飘进心灵的家  繁华中就有了清雅

梦想飞跃霓虹的光  红尘中就有了潇洒

 

12、阆中之恋(阆中-美在中国)  主演:龙剑

天地合欢的神奇  天人合一的美丽

告诉你这千年古城(楼?)  不老的秘密

清风碧波掩日月  才子佳人挥洒春秋

书香芬芳石阶雨巷  一方格窗琴声悠扬

学问知音在守望

山水多情啊  千万风流啊  江山多娇啊  万千锦绣

 ……

用某人的话来说这个脑洞拿混凝土恐怕也不一定能填上了。

剪了一小段想一头撞死还是放弃吧(确定要看的话戳这里)。

我这种要么间歇性井喷和要么间歇性消失的人不适合搞长线的大工程【绝望脸】

评论(16)
热度(16)